今年夏天為了少吹一點冷氣, 為皮膚好也為身體好,
我又選了一台電風扇, 不過這支即將要被我阿爸A去了...(真識貨!)
因為我家的電風扇都是舊型三片扇葉的,
想換一台五片扇葉的看吹起來有沒有卡涼~



基本上家電類, 現在都儘量挑MIT台灣製......
這台是SAMPO的SK-FT14R
除了MIT之外, 這款有節能標章,
既然要少吹冷氣改吹電風扇節能省電了,
自然要挑風扇裡更省電的~



剛送來的時侯要小小組裝一下, 這難不倒我這個組裝達人 (誰?)
只要先把這個按壓頭往"下" 壓就可以拉長風扇的高度囉~



然後組最重要的風扇頭, 先把底座放進桿子裡.....



然後按照明顯的標示方向轉緊.....



把涼涼的五葉片風扇葉也穿進桿子裡.............



再用固定的栓子轉緊固定扇葉, 確保吹的時侯扇葉不會飛出來.....



最後再把外圍的蓋子鎖上就好囉.......
重點是.......用不到一根螺絲,
基本型的風扇組裝超簡單, 女生也可以輕鬆組好!!!!
冷氣我們沒有辦法自己裝, 但電風扇我們可以~



當初選它就是看上了它有五片扇葉,
跟傳統的三片扇葉一比, 怎麼樣都覺得五片吹起來比較涼啊!!!!
而且我以後選風扇都要選淺藍色的, 視覺效果都覺得比較涼~



我阿爸很喜歡的原因是這個小細節.......
它的開關是專利的搖桿設計,
往左是調風量, 往上是關起來, 往右還可以定時,
用腳就可以操作, 不用擔心腳姆指太大, 總是按不到妳想按的那個鍵~~~



覺得風太大太涼了, 立馬伸出我的.................



腳輕輕的往左靠, 就是調風量......
就可以調整到我覺得剛好的風量,
手怎麼樣也不可能比腳長, 還是動動腳比較方便^^"

如果是搭配冷氣在吹的話, 有定時功能超好用的,
不然從晚上吹到早上都會冷醒很容易感冒!!!



當然, 現在的電風扇都有做遙控器, 十分貼心,
太冷了, 坐在沙發上就可以關小, 吹夠了動動手指就可以關掉,
完全不用移動我懶惰的屁股.......很舒適~



常常會找不到遙控器的話, 電風扇還有設計放搖控器的位置喔!!!
底座是果凍透明感的菱紋, 視覺得沁涼又很漂亮~



瑪姬很推這種新型的五片扇葉的電風扇,
除了風力感覺更多之外, 即使沒有讓風扇擺頭旋轉,
吹到的範圍也比較寬廣一些些,
就不會有多人同吹一支電風扇的時侯,
總覺得怎麼那麼久才轉到我這裡啊!!!!

如果今年要添購風扇的人,
瑪姬覺得可以選視覺上透心涼的果凍藍色,
還有吹起來風比較廣比較涼的
五片扇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