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巿面上的膠原飲百百種, 但婕凡希HA‧Q10膠原飲實在很不一樣!!!!
倡導要天天來一瓶的膠原蛋白飲,
婕凡希HA‧Q10膠原飲只要三天喝一瓶就足夠了喔~~~



一盒裡有10瓶, 可以喝上足足一個月的量,
據說這款很多醫生娘在喝喔!



三天喝一瓶就足夠的原因, 就是婕凡希膠原飲成份 "特濃" 啦~

每瓶含有:

10,000 毫克水解膠原蛋白(不得了的高吶)
30 毫克輔酵素Q10(還有添加抗氧化的Q10喔)

當然還有玻尿酸, 軟骨素等的加持~




瓶身是粉紅色亮面的包裝, 感覺又甜美又有氣質的Fu~



包裝那麼美的婕凡希膠原飲, 是日本原裝進口,
( 日本女生很喜歡用膠原飲品來幫忙皮膚保養!)


 

現在的膠原飲, 熱量都做很低, 婕凡希膠原飲每瓶才73kcal~



喝起來的口感, 從打開來倒的時侯就有發現,
婕凡希膠原飲比較稠一些些~



顏色跟茶差不多, 喝起來有點像維他命C偏濃稠的口感~
小小50ml , 兩口就喝掉了 ^^



婕凡希膠原飲還有一個不一樣的,
一般膠原飲都讓大家苦惱是要起床空腹喝還是睡前喝吧?
婕凡希膠原飲是晚餐後一小時喝最好喔!




話說, 瑪姬是一個皮膚到冬天就很容易乾燥暗沉,
(雖然我不很愛夏天, 但我的皮膚比較愛夏天^^")
一到了冬天要維持皮膚的保濕水感就是我的大難題!!!




到了年底很多東西在忙, 我都不能好好大睡覺(淚~)
我的黑眼圈一直長大!!!

不過有喝的保養加持, 皮膚的狀況就可以維持的更好喔!
乾性皮膚跟正在流失膠原蛋白的熟齡肌,
很適合再加喝的保養, 來補充塗塗抹抹之外的不足~



上點粉底遮掉黑眼圈, 皮膚就變得更Q彈無瑕~



補充膠原飲品, 也可以幫助皮膚的保溼度,
瑪姬的乾肌在冬天才不會很不吃粉的上不了妝~



這款婕凡希膠原飲強調有添加輔酵素Q10,
對於上了年紀熟齡肌, 也很有幫忙啊!!!

到了冬天, 跟瑪姬一樣容易乾燥暗沉的皮膚,
可以多喝膠原飲品, 幫助皮膚補充多一點的營養滋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