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台北巿區, 永遠是現代化的高樓林立, 來往的人群都匆忙又面無表情.....
偶爾想要走進自然, 便要進入遠遠的山區, 感受一點大自然帶來的寧靜~

這次去的是大直沐蘭台北, 一進去接待的小姐沒有介紹, 就直接給了307的房型,
後來去沐蘭官網看房型照片, 怎麼也找不到這間307的圖片?
不知道住的房型是水舞? 雲舞? 楓舞? 花舞?
瑪姬還在想說, 難道, 我住的是沐蘭隱藏版房型, 跳舞 嗎?....... (哈哈~)



一進門的門廊, 沐蘭就不馬虎, 有木製的休息椅, 跟兩旁的樹木造景,
說真的, 一進門我就覺得, 我離開了台北~



這是最接近房門口的照片, 坐在躺椅上,
就覺得緊繃的心情鬆懈了下來,
帶著禪意的東方風格, 就是讓人覺得寧靜許多~



這是我最喜歡的房間角落,
那些煩人的事情, 都可以在這裡暫時的被拋開,
望著室外的綠意造景, 房間裡的石壁, 我覺得心情好渡假啊~~~



瑪姬去的時間是下午, 天井式 的建築, 可以自然採,
在室內吹著涼涼的冷氣, 感受的是午後陽光的溫柔, 而不是悶熱~



連床都很有東方禪意, 床邊的木框, 很有高級溫泉旅館的Fu啊~
即使是在室內, 石壁與原木的原始風格, 都讓人覺得高雅又舒適.
瑪姬沒有在巿區住過這種風格的房型,
原本以為這樣的氣氛, 只有隱身山林間高級的溫泉旅館才有啊~



在這樣靜謐氣氛的房型裡,
緊蹦的心情都鬆卸下來了, 只剩下想沉澱休息的心情,
可以很放鬆的咨意休息, 沉沉的睡去~



連床旁的原木牆都擺飾的很有禪意~
室內的昏黃燈光, 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想要在白天享受夜晚的舒眠, .......
只要按下開關扭, 落地的屏幕就會緩緩落下來, (這張是降一半的~)
喧嘩的世界在外面, 而我在慵懶的在裡面~



琥珀色的電視牆, 跟室內的設計很融合,
躺在床上看電視是瑪姬認為至高無上的幸福享受,
電視裡播的是大聯盟的基襪大戰球賽,
有沒有一點跳Tone? 但是, 我愛洋基啊.....



想要吃點東西, 零食吧可以滿足你,
零食吧不能滿足你的, 可以點餐, 從小小的櫃子裡送來,
隱密性十足~



一走入跟房間一樣大的浴室, 映入眼簾的就是超大浴池,
比溫泉飯店更大的大浴池, 已經不能用浴缸的格局來形容了.....
像溫泉浴池一樣有階梯式的設計,
可以坐在浴池裡享受泡澡時光~



坐著泡澡是因為在浴室裡還是有電視可看,
整間浴室的大理石壁,
感覺真的很有置身於山間高級溫泉飯店的感覺啊~



沐蘭用的清潔用品是瑰珀翠,
洗起來有很優雅的香氣,
瑪姬很喜歡瑰珀翠, 第一次可以在旅館遇見它啊~~~



泡澡前的淋浴, 落地窗外依然有綠意,
我真的感覺不到, 我是在台北巿區裡啊~~~



喜歡浪漫的人, 可以點上蠟燭, 在澡池裡放入精油,
波堤獅腳下的, 是可以增添浪漫情調的玫瑰花瓣呢~



在澡池裡你可以選擇看電視,
換轉個方向, 看一點綠意盎然~



在浴池的上方, 還有比水柱溫柔一點的花灑,
在花灑下沖水, 讓溫柔的花灑水柱按摩一下疲憊的筋骨,
有一種天降甘霖的舒服.....



想要來點更強力的按摩, 沐蘭的浴池有電動按摩浴缸的功能,
水力強大從圖片中可見一般,
瑪姬的波堤獅都快要被沖走了......
而瑪姬緊蹦的肌肉神經, 則放鬆了很多很多~


該按摩的都按摩好了, 就倒入精油, 灑下花瓣來放鬆一下吧~....
不夠浪漫的人, 在精油跟花瓣的感召下,
心都柔軟了起來~



休息完了, 穿上鞋子準備離開,
原本重重的心情輕盈了許多,
回程的路上, 瑪姬不自覺的在唱歌~~~



渡假, 也可以近近的不用離開台北,
渡假的心情, 好像也能垂手可得~
大直沐蘭台北跟很多精品旅館不同, (至少瑪姬住的這個房型是....)
戶外的綠意造景與天井採光, 可以讓人感受到很放鬆的度假氛圍.
現在瑪姬連大名鼎鼎的台中沐蘭都很有想去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沐蘭官網看更多, 現在也有優惠方案~.............
沐蘭的網址 (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