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像我!真的!
早上11:00便坐在桌前打電腦
我病了,睡不好,吃不好,坐息反覆,

然後今天看到哥哥
打我覺得好難的電動

我常在想,哥哥快不快樂
他的生活模式我有太多的不了解,
或根本很容易了解,

上班,下班,吃飯,看很難的歷史書,打電動.
這好像是他生活的全部,離群索居.
幾個專科同學,少出現的同事,這是他的全部.獨來獨往.

對爸媽的關心,他雖然比我冷的多,但做的多.
我總是耍著嘴皮,像老萊娛親那樣,
哥卻定時回爸媽家,喝茶,看書,陪爸爸聊歷史人物,
他給的是品質更好的陪伴,

哥,你在妹子我的心裡是很棒的,
雖然你從不了解,從不過問,我的喜怒哀樂.
但你一直很重要的存在著,在我的視線裡,
你是願意給予的人,我是喜歡接受的人,
如果妹子真遇不到想愛的人,
絕不委屈自己隨便找個人陪伴,
我要留下來,當妳的妹妹,一直,一直.

我都還記得你送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張大春寫的: 我妹妹
後來我們長大了,反而不送禮物了,
11月你生日,我要買個禮物給你.
謝謝你的陪伴*.*

昨天逛到陳綺貞的網站
陳綺貞說:
如何區別
”健康的獨立” 和 ”病態的疏離”

哥~~~~~
希望你是健康的獨立!
不是病態的疏離.
雖然我無法解釋其中有何不同?
但我就非要你是健康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