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的聚會
常常免不了對男人的一番數落
這個男人如何如何花心
這個男人用情不專竟然劈腿
這個男人三心兩意
這個男人沒有誠意
但!
我親愛的女朋友們
摸摸自己的良心
我們何嘗不是

當你發現男人有女友還來找妳
讓你無辜的成為第三者
什麼骯髒的字眼都罵得出口
痛批男人的道德淪喪人品低劣

但請不要忘記
妳也同時交過不止一個男朋友
再同時與其他人搞曖昩
朋友們還得忙著COVER掩護
小心奕奕別叫錯名字講錯話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們也忙著跟妳一個鼻孔出氣
但這樣子對男人批判
我其實是很心虛的

如果
妳的心態也是騎驢找馬
把你現任男友當是一頭不夠完美的驢子
若有一天一隻俊美多金的千里馬奔向你的懷抱
妳就可以不顧多年感情的拋下那隻醜驢子
成就妳以為的王子公主的童話
那憑什麼男人不能為了更年輕更正的馬子
拋棄經營多年但可能是忍辱負重的感情

劈腿之後的和好
更常常讓我受驚嚇度達百分百
三秒鐘的翻臉不認人
三秒鐘的庭後大和解
好像我們做朋友的才是真的無辜的受害者

再者
常常一與男友吵架
便大大的抱怨選了的男人是多麼的差勁
與他生活是如何水深火熱
做朋友為了夠義氣
當然是幫你搖旗納喊
子彈上膛的幫你亂槍掃射
一起數落男人的缺陷

然後你們突然和好
當著我的面打情罵俏
我有一種被將了一軍
裡外不是人的感覺

親愛的女人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情緒化
讓生理期幫女人揹負很大的罪名

妳可不可以不要用放大鏡看男人
然後很鄉愿的用顯微鏡看自己

你可以不以不要只準周官放火
然後不許百姓點燈

如果自己的真心是寶
那麼別人的真心怎麼就變成是屎?

妳可以不可以不要那麼善變
讓當朋友的一陣手忙腳亂的安慰之後
發現妳咚咚咚的又走了回頭路

最後
如果妳不能對自己的男人誠實
就沒有資格要求男人對你句句實言
充其量女人只是疑心病比較重罷了
並且有福爾摩斯的偵探天份
總能成功破解男友的各種密碼

你明知道要將心比心的公平
怎麼套用在自己身上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我大大的不明白!!!

P.S.圖片特別選用一張照來壞壞的凱特摩絲~~~~~

圖片來源:http://www.aufeminin.com/world/stars/photos__todo=zoom&i=1408&page=1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