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不五時的在刪文章的回應文章的廣告垃圾回應常常多到佔滿整個回應的版面而偏偏,我只能一封一封的刪每每重進了新聞台又是成串的廣告垃圾回應裂著嘴對我狂笑著 我想是夏天的悶熱讓我變得異常的不耐煩起了想要搬離新聞台的念頭這個陪了我好幾個年頭的新聞台我是真想狠著心離開了 我很愛看大家偶爾的回應留言這些垃圾廣告搞得我很不耐我要找個新家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留言版還開著若有善心人士有什麼建議很是歡迎您來留言 在我找到新家前這個新聞台還是持續的會更新著雖然更新的速度仍然是烏龜在太空漫步 有任何批評指教請在留言版留下訊息我,都會去看的 在留言版還沒有被垃圾廣告還沒有佔領之前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