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週記堂堂邁入第三週,瑪姬正面臨著意志力異常薄弱的時刻!
( 請大家幫我加個油啊!!!!)

通常瑪姬早餐是吃紅東地瓜配牛奶咖啡, 
不過一旦早餐吃的是熱量高一點的膨鬆紅莓蛋白蛋糕......
牛奶咖啡就會換成不加糖的黑咖啡了~~~



星期一:
很久不知魯味滋味的瑪姬,下班路過下營魯味(現在叫上營大屋嗎?)
決定了今天晚餐吃魯味!只挑了豆干,海帶,甜不辣,豬血糕十分節制,
而且才33元,減肥原來可以瘦身體,但是胖荷包~



星期二:
本日十分的節制!因為晚上要去參加 Levi`s 的活動, 看到那個捲尺了嗎?
要去會量腰圍的活動,還可以吃晚餐嗎我!!!!
那天只喝了一瓶 "無糖高纖豆漿" 就出發了~~~



星期三:
今天還沒吃晚餐就去了西門町,還路過了 "老天祿" 魯味,
看來本週與魯味十分的有緣份,瑪姬本人對老店十分沒有抵抗力啊!
又,老天祿有兩家,據說......有上海字樣的老天祿比較好吃,大家覺得呢?



星期四:
今天要上瑜珈課,我發現吃蛋的飽足感不錯,所以選了茶葉蛋,
還配了綠豆薏仁湯,綠豆跟薏仁都是去濕利尿的好東西,夏天可以多吃~



星期五:
小週末是大家放鬆吃喝的好日子,怪不得我每逢週五必破功
瑪姬個人很愛虱目魚喔!圖裡的食物只有一半是我的,
半碗魯肉飯,一顆魚頭,一碗魚皮湯 (鮮嫰的魚肚是給不減肥的人)
而且這家的虱目魚佷好吃喔!



這家是瑪姬同事跟我報的好料,去吃後發現真的還不錯,
魚類料理樣式很多,看了名片才發現,台視跟水果日報都去過耶!
下次想喝看看很少人在賣的魚腸湯~
只是,星期五的晚餐尚未告一段落....................



因為友人一直 "吵著要吃牛排" !!!!!!
於是就近又去了貴族世家....我在虱目魚大餐後又吃了一份雞排....
雖然分了1/3給別人,但雞排下的烏龍麵好好吃,我自己吃掉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交朋友要謹慎啊!!!!

雖然,驚覺大家看瑪姬的減肥日記會不會很無聊這樣.......
但寫這個減肥週記,是我支撐繼續晚餐不要吃太多的動力來源!
而且,以前隨意吃喝太習慣了,就算有時不是餓,也嘴癢的很想吃東西,
大家有沒有低熱量的小零食分享一下呢???




減肥週記一 :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02&Num=24692
減肥週記二: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02&Num=24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