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到橋頭自然直
話是這麼說的

一直一直
都有很多的變化來衝擊著生活
開心的不開心的
工作,情感,友誼,家庭
迎面而來的時侯
我常常的是震驚的
怒不可遏
情緒上的反彈是一定的
願意被看出來的,不願意被發現的
爆發出來的或咬著牙吞下的

後來才發現
那些情緒,痛啊,不愉快的,會讓人掉眼淚的
就像食物進胃裡一樣
即使吃下了不舒服
就算生一場病
都會有好的時侯
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面對那些變化
我常常就不自覺的把它消化下來
消化不了的
就吐出來
那些情緒不會永遠留存在我的身體裡

原來
我是一直逼著自己去面對
強壓著自己的手要自己放下
原因呢
是因為人都愛自己
常常都最愛自己
所以
我必須相信
失去的
就不會是最好的
無法選擇的
也不會是最差的

我必須這樣的去相信
只是單純的因為
繼續走人生的路
就要有一些光明面
支持著你
當一切不是那麼順的時侯
就憑空想像總有一天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