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幾天都在吃這個!!!!
因為...........本人......又長肉了......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來少吃一點....

不過, 因為早午餐都在外面吃, 基本上很難控制,
所以就從晚餐著手吧!!!!



基本上, 冬粉是減肥的好朋友, 因為熱量低,
但是, 想來點不一樣的, 選了這款寬粉!
去超巿時發現品牌好多, 眼花瞭亂, 決定挑我唯一認識的牌子 "龍口粉絲"



買了之後才發現, 它真的好耐煮, 有時想要煮軟一點, 要煮好久,
所以, 如果前一天確定隔天要來煮冬粉, 就先把寬粉拿出來泡水,
然後放在冰箱, 隔天回家就不用煮個老半天,
省瓦斯, 省時間, 還節能減碳做環保喔!!!!



煮宽粉的同時, 還煮2樣東西, 吃飯總要營養均衡, 減肥也一樣!
去超巿買了我最愛的青菜: 娃娃菜 (菜巿場都沒有在賣~)
然後在巿場買了油豆腐 (油豆腐好便宜喔~)
下班回家前, 去麵店買一碗味噌湯~
( 味噌營養又健康, 尤其是電腦族可以多多食用)



把煮好的食材瀝乾, 再加入現成的味噌湯,
就成了........味噌娃娃菜豆腐瘦身宽粉......
而且這一碗, 真的很好吃,
訣竅就在於: 買一碗好喝的味噌湯及加入自己喜歡的青菜 >"<
很簡單是不是???



之前看 "就醬的營養午餐" BLOG ,
他們跟我一樣很愛吃下營魯味, 說拿它的醬料來拌麵很讚!
所以, 煮了宽粉, 娃娃菜, 油豆腐~



感覺也是十分簡單速成,
在夏天吃這個看起來也很不錯,
但......不知道是那裡出了問題, 這款, 很不好吃 >"<
所以, 只做過一次就沒再做了!!!



不過, 寬粉吃久也是會吃煩的......
所以, 這天泡了我近期最愛吃的泡麵 : 巷口乾麵,
個人愛的是麻醬口味, 但酢醬口味的愛好者也不少~
原本是一點點偏重口味的泡麵,
加了自己燙的娃娃菜跟油豆腐, 就清爽許多,
這樣配很好吃, 又很簡單!



最近小7的關東煮廣告打好兇, 看多了也想吃一下~
方便是你吃進去的每一種, 都可以先參考熱量, 紙碗上就有寫,
第一次想吃, 是因為......竟然多了我愛的娃娃菜可以選擇!!!
但是, 本人愛脆的青菜, 這個煮太軟......可惜.....



第二次看到我喜歡的絞白筍跟玉米筍......
就又買了當晚餐吃, 這碗熱量不超過200卡,
又有吃到玉米筍, 絞白筍, 苦瓜三種青菜耶,
不過, 吃小7的關東煮湯不要喝太多,
好像是納含量會有點偏高~

以上是很不嫻慧不會煮食的瑪姬想出來並且實踐的減肥餐,
大家有想到什麼, 可以跟我分享喔,
最好是不用什麼廚藝的那一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