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次的長髮照片, 竟然是跟Kevin老師的合照......
其實, 我想剪掉頭髮的念頭, 已經有一陣子了~
原因我說不上來, 想改變的種子在我心中一直發芽,
因為是大轉變, 所以朋友揪我去Vice Versa給山口老師剪,
想說花個1,800剪頭髮, 不會剪壞了吧???



因為我跑去洗頭, 所以朋友剪到這已經是半成品了,
幫她弄頭髮, 認真的一臉嚴肅的就是山口老師~



朋友剪完的頭髮, 好好看吶!!!
朋友的髮質是我很喜歡的, 髮量不會太少, 髮質又健康有彈性,
可以變化的空間實在很大, 設計師剪到這種人, 應該很開心吧~



剪完之後, 山口老師在做最後的檢查與修剪,
不過山口老師是日本人, 溝通上會有語言的障礙,
後面那位笑的很甜的女生, 會陪在旁邊幫忙溝通翻譯,
我好朋友的脖子很細很美, 把頭髮剪短了露出清秀的脖子真好看~



然後, 我的也剪好惹, 看我的表情, 就知道還在適應短髮的小緊張....
盯著鏡子一直在端詳裡面那一張有一點陌生的臉~
(其實陌生的是頭髮的長度...)



山口老師看了吹好頭髮的我就說, 變的好清爽啊!!!!
( 當然我是聽不懂, 是翻譯小姐跟我說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另一點有點蓋到臉的側臉~



不知道怎麼著到了日本人的場子裡有一點害羞,
只拍了一點點照片,
山口老師說, 下次來再幫我變化別種頭髮造型,
(剪髮要1,800, 最近深覺OL扇班錢難賺, 你說我能常來嘛我!!!)



這是回家後自拍的照片,
我哥一進門看到我的新短髮, 就說了: 妳好像一顆香菇耶!!!
仔細看這張照片, 真的有香菇的FU啊~



原本想要剪一點瀏海之類的可愛妹妹頭,
不過山口老師說, 我並沒有很適合這樣的髮型喔!
我想是因為我的粗硬髮質+自然捲, 又要求要好整理的短髮,
所以.............就沒有瀏海了~



不過短髮看起來好像臉不會那麼瘦,
所以雖然是有不習慣, 但我自己其實還蠻喜歡的~



隔天跑去八里玩騎腳踏車, 騎得頭髮飛揚, 髮尾都不打結,
實在是我10年多來都沒有的經驗!
而且洗頭髮的時侯, 整個就輕鬆了好多,
排水孔也不會再有一堆糾結的落髮塞在那裡了~



那天去八里在路邊聞到葱的香香, 立刻奔去買哈爾濱千層葱花大餅,
老闆看我拿相機一直要拍餅, 說等一下烤一個新的給妳拍,
妹有想到, 老闆把餅交給我, 拿走我的相機要幫我拍!!!!
於是就留下了這張短髮女孩兒與葱花大餅的合影留念~



Vice versa 有一個強項, 就是洗頭時很溫柔, 也很舒服~
按摩頭皮的技法深得我心....當天瑪姬的頭皮覺得好像做了一個頭皮指壓...
按得我的頭皮都在哼歌了已經~

剪了短髮的心得是, 睡醒頭髮壓到的地方會有一點翹,
起床時要稍稍的吹一下,
本人的天殘手最近進入密集的自我吹髮訓練中~

還有, 人生中有太多無能為力或使盡力都改變不了的事,
不過, 我至少還可以任性的決定自己頭髮的長度,
也是爽事一件!!!

至於, 會不會捨不得長頭髮這件事,
瑪姬我別的不會, 頭髮很會長這件事是我強項,
不怕, 想要的話, 再留就有了~ 




-------------------------2011/03/08側臉照--------------------------------



補上另一邊的側臉照~~~
這是早上起來洗頭吹好才順順圓圓的!
平常就沒有那麼順,,,,,(短髮, 果然還是要勤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