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過年前用了橘子工坊的浴廁清潔劑, 我便愛上了它~
新入手的這個 "天然護手冷洗精"
一瓶大概250元, 還有750ml ,
如果只拿來洗貼身衣物, 應該可以用到快一年吧!!!



記得每次在刷浴室的時侯, 為了打掃方便, 我通常都沒有在戴手套的!!!
每次打掃時一直碰清潔劑, 手都會有一點刺刺的過度清潔感~
但是強調天然成份的橘子工坊我用起來手也不會不舒服,
整個就很放心~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就是,
橘子工坊系列的都有添加橘子油的成份,
所以聞起來都有橘子的溫和香氣, 我粉喜番~
貼身衣物大家應該都是用手洗的吧!
這些貼近身體的衣服瑪姬都是用冷洗精在洗, 手工洗吶.....
橘子工坊的天然讓我很放心的來洗貼身衣物~

洗的方法跟一般冷洗精都一樣吧,
泡在臉盆裡大約8~10分鐘, 再輕輕搓揉後沖洗就好了~



瑪姬會手洗的衣物還包括了,
很不適合在洗衣機裡攪拌的針織類衣服,
因為很怕變形, 或過份拉扯變大件, S的洗成L的...
就乖乖用手洗~



還有百褶裙,
很怕一進洗衣機攪拌完之後, 百褶裙的褶都不見惹,
變成皺巴巴的亂開花~



還有, 現在很多衣服上面都有一些珠珠小鑽什麼的裝飾,
這個我也會用手洗,
不然進了洗衣機攪拌完, 珠珠們掉的零零落落,
衣服就算毀了~

瑪姬用冷洗精都不知道多少年了...
目前最喜歡的就是這款橘子工坊的,
橘子油真是清潔的好朋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