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腳步一近,我整個就變成火鍋的頭號粉絲.......
這家美味的鍋媽媽牛奶鍋,我是夏天吃的,天氣才稍稍變冷,我就好想念~
冬天,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才課以啊!!!

價位比一般涮涮鍋貴了一點點....但用料真的很用心喔!!!



這家鍋媽媽如果點的是特殊湯底,是要另外加錢的!



但加120可以吃到一鍋滿滿的牛奶,瑪姬覺得很值得~
上頭那一塊奶油,讓牛奶鍋更顯得奶味十足的好好喝,
湯底裡還有大量的玉米粒,喝起來好像特濃的牛奶玉米湯!!!



因為鍋裡的牛奶很滿,老闆貼心的幫瑪姬盛兩碗起來, 
等一下邊喝再邊加。。。。



菜盤裡的青菜都很新鮮,吃起來很青脆清甜,
沒有放很多我不愛的火鍋料,個人加分 ^^



牛奶搭海鮮應該很正點,瑪姬點了海鮮鍋,
花枝很新鮮,處理的很乾淨,
煮花枝的秘訣就是不要煮太久,煮硬掉實在很浪費啊!!!



然後,要大讚一下鍋媽媽的蛤蜊,新鮮滿點,
蛤蜊煮到一彈開,立即撈起來吃,蛤蜊湯汁飽滿的好好吃~



還有瑪姬個人愛到不行的牡犡,好肥好飽滿,
吃起來超鮮甜的!!!!



煮好的牡犡,好飽滿.....一咬開就吃到牡蠣的鮮甜味~



瑪姬還有另外加點芝麻醬(好像要加40元)



鍋裡的食材,沾了芝麻醬,都變得更好吃~~~



從朋友鍋裡偷來的豬肉片,沾了芝麻醬也很美味~



附餐點的麵條,沾了芝麻醬,
一根麵條都不想分別人吃的一個人默默嗑完.....
什麼澱粉容易胖,我就是要大吃芝麻醬沾麵條!!!!



朋友點的養生鍋,好多枸杞,應該對眼睛很好厚~
(但當天就是牛奶鍋大勝啊!!!!)



朋友點的煙燻豬肉片.........
(說真的,煙燻的肉片,瑪姬個人覺得不是那麼適合火鍋耶~)



我真的好愛鍋媽媽的牛奶鍋.......
我應該再也吃不到鍋媽媽其他口味的鍋了,,,,,,
因為,我猜我每次去都沒有辦法不點牛奶鍋啊!!!!!



菜盤裡附的這個,我一直以為是南瓜來著,
老闆說.....它其實是地瓜啦!!!
還拿摻了花生粉的紅砂糖讓我們沾地瓜吃,很不賴~



餐後的甜點是很好吃的仙草冰......
現場的飲料有好好喝的青草茶喔!(現在冬天應該會換別的吧)
像是在專賣青草茶店裡一樣的好好喝.....
免費飲料都很用心的鍋媽媽.....服務也很親切~

雖然鍋媽媽離我家好遠,一點都不順路,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再去吃它10次喔!
一整鍋的牛奶,我幾乎是喝到鍋底朝天這樣>///<
(雖然只是一家涮涮鍋,但生意很好,要去的人最好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