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集點活動, 繼星巴克買一送一, 現在出的這個我超級喜歡的選項!
" 21世紀風味館 - 歐式香草雞腿套餐買一送一"
自從香雞城消聲匿跡之後, 速食店的烤雞, 我最愛的就是 "21世紀風味館" 了~
點數一集滿了, 就馬上去換來吃了!



一份套餐就是大雞腿一支, 飲料一杯, 沙拉一份(原本是飯但是售完, 所以可以換沙拉或薯條),
原本的套餐價是 NT.139元, 買一送一的話只要不到 NT,70元 唷~

有肉有青菜水果有飲料, 算是營養還算均衡的一餐,
硬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 就是, 這樣的份量吃完之後 "沒有飽" 耶.......(是我個人的問題嗎?)
想要有一點飽足感的話, 就應該把沙拉換成飯或薯條才行~


看看這個烤雞腿, 外皮吃起來酥酥香香的, 裡面的肉還是很滑嫰,
沾上胡椒塩之後, 就是吮指美味了啊.......


不過, 大小隻未免差太多了吧!
但是因為我分到的是大隻的, 就......................



21世紀風味館的沙拉醬, 是用優格口味的, 還帶點養樂多的口味,
算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如果是千島醬的話, 我應該就會改點薯條.....



本來還蠻想換OPEN小將的喀擦筆的,
不過............我終究是愛吃鬼, 還是先換了吃的......
說真的, 每次集這種7-11或全家的集點卷, 後來都忍不住去換吃的,
那種集磁鐵, 集公仔的活動, 在換了一堆磁鐵或公仔之後不知道要幹麻的情況下,
決定再也不要集那些東西佔空間的小玩具了~
都已經是熟女了, 離開裝可愛日子已經很久了, 已經.
話雖如此, 前陣子還是集了波堤獅, 最近又要喝City cafe集卡斯柏&麗莎.....
看來我只是選擇性的幼稚而已........哈哈!!

碎唸一下..............
最近工作比較忙, 好多東西想要分享, 想要po文..........( 多到我都快要爆炸了!!!)
大家等等我, 等我努力把工作告一段落,
就要大大的來瘋狂po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