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歐蕾新生活采精華素
目前已經使用一個多月了


是乳白色的凝狀質地
香味不算好聞但也不會難以接受
擦起來的感覺竟意外的很舒服喔
如果你有用過origins的白毫銀針精華乳
差不多就是那種感覺
不油, 但有滋潤度
夏天甚至可以睡前單擦這款不用再上乳液


最讓人開心的是隔天起床後
會發現皮膚的彈性不錯
整張臉的有水嫰年輕的感覺喔
連最近失眠睡沒幾個小時
起床後的皮膚狀況也都還很不錯喔!
甚至有同事說我的皮膚都沒有什麼毛細孔耶(羞!)


難人可貴的是
即使在悶熱的夏天
它也不會讓你長痘痘喔
連小粉刺的狀況也沒有發生


我是偏乾肌
皮膚比較乾燥的時侯
我在擦完歐蕾新生活采精華素後還會再擦乳液
整個就很適合我的皮膚
幾乎可以說是最近化妝枱上很討我喜歡的一瓶啦


大部份都用專櫃品牌的我
對於這個開架老牌子OLAY
真是有給他刮目相看耶
等用完要再去敗OLAY其他幾款產品來試用看看


當為了收集OPEN小將的識別證帶跟四色筆
特別前往康是美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
之前爬文發現這款評鑑結果還不錯
決定敗來試用看看
沒想到, 竟然那麼好用!!!!
這瓶價格實惠的小兵, 真的立大功了 ^^



(OLAY新生活采系列~)

OLAY新生活采精華素 :  
820元/50g (不是一般精華液的30g是50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