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ERICAN EAGLE
是繼A&F之後也跟著風行的美國青少年品牌(雖然我已經不是青少年了>"<)
風行的程度可以從仿冒品增加的速度可以發現


不想買仿冒的東西, 更不想用正品的錢還是買的仿冒的東西
最好的方法除了飛美國一趟之外, 就是向美國AE官網下單囉~


但因為是跨海訂購, 所以國際運費省不了
很特別的是, 運費不是按件計費, 是按金額計費(很特別吧)
除非真的很喜歡正品, 否則, 換季的促銷此時下手最划算



AE的洋裝, 都有低調的優雅, 可以從少女穿到熟女.......


近年超流行的娃娃裝, 在促銷折扣品裡也絕對看得到!



基本款的TANK背心, 折扣後不到10塊美金,
AE的一向都用很不錯的質料, 仿的絕對沒得比


這件的蕾絲看起來超美的, 相信我, 折扣後也只要你7.95美金



值得一提的是, 跟A&F一樣, 圖片都拍的超美
下單的時侯很容易失控, 請注意!!!



這件看起來柔軟舒服, 很適合假日出遊
對了, 折扣後也只要你7.95美金, 真是令人把持不住的便宜啊!


油價颰高, 飛去美國的成本高得不像話......
網購方便很多, 買折扣品加國際運費其實不貴!
購買的時侯, 適逢本人整理房間衣物期
望著塞不下的衣櫃, 大喊我再也不要買衣服了!
結果訂單下的很少, 現在十分扼腕 ~><~


有買了一個包包, 才19.95美金, 容量大!
可惜官網已經賣完找不到圖片, 我又懶得拍照........

(我買的官網都沒有貨了,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附上美國AE官網,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CLEARANCE是折扣區)
http://www.ae.com/aerie/browse/hp_clearance.jsp?catId=clea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