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熱情的人,
對任何事情!
有時侯會高興到得意忘形的那一種,
把快樂放大...放大...放大.....


最近,跟一個很久沒碰面的朋友吃飯,
那種曾經很親密的朋友,
一頓高貴的晚餐,
高貴到讓我有點拘束......
一直到晚餐結束才放開心情.....
我知道! 這個朋友變好了,
嚴格的來說,是變優秀了....
更嚴格的來說,是變得有一點巿儈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朋友,
只是會有點想念曾經有很高濃度的....
存在於他身上的赤子之心....
一個我很想念的特質....


我常在想,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使用我的熱情,
去打擾我的朋友..
我開始覺得這樣的熱情太唐突,太奇怪,
所以改變成一種溫和的態度,
其實....
也很想念以前的自己....
是不是年紀大了.....
就有點放不開了.....
熱情...
終究還是慢慢的消褪了....
取而代之的....
是安全平和的......
冷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