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超愛吃泰國菜的, 但好吃的泰國菜有點貴, 便宜的又好像少了點滋味,
去年吃到一家算是價格合理料理也很美味的: 白象泰式料理
我很愛炒河粉這味, 軟Q的河粉加上微脆的豆芽,
再上拌一點碎花生, 這盤超好吃, 一下就掃光光~~~



月亮蝦餅算是中規中矩, 我愛月亮蝦餅的沾醬勝過月亮蝦餅本人,
蝦餅類我比較愛金錢蝦餅說~



幾乎只要到有賣椒麻雞的店, 我都不會錯過它!!!!  (本人的必點菜)
酥炸過的雞腿肉配上高麗菜絲, 滿足了吃炸物的心情又多了蔬菜的清爽,
但重點又是醬料, 酸味加上微微的辣, 百吃不厭吶~~~~



打拋豬肉這道, 非常適合飯桶一族喜歡吃菜配白飯的人,
因為它實在超好下飯, 豬肉末跟香料葉拌炒之後的微重口味,
跟白飯一起吃下肚, 打拋豬肉跟白飯同時都很加分!!!!



這盤完全是三餐老是在外的人要必點的蔬菜,
配飯口味夠, 單吃也不會太鹹~



我超喜歡喝雞湯, 但除了雞湯之外, 我第二愛喝的應該就是泰式酸辣湯了!!!!
基本上雖然沒辦法吃太辣, 但只要是泰式酸辣湯,
只要夠好喝, 再辣我也會忍著發麻的舌頭跟直衝腦門的辛辣, 把它喝個精光,
白象的泰式酸辣湯, 非常好喝, 去十次我就要點它十次啊~~~~



其實跟朋友來吃白象的時侯, 大家已經吃了很多小吃..........
但是還是掃個精光, 剩下一點沒有白飯配的打拋豬肉,
其實最後還是被吃掉了.......XDDDDD
最後結帳的時侯比想像中便宜, 但我真的忘惹多少錢了!!!!

結論是, 滿足又不貴的泰國菜料理, 下次一定會再造訪的餐廳囉.......

白象泰式料理: 板橋市四川路一段389號 (愛買商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