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的護唇膏們來來去去, 但總有一條不變的軟管小蜜媞,
CARMEX系列我只特別偏愛軟管這條,
但最近CARMEX出的露水系列, 心動很久, 終於入手了......



露水系列一條 $219 , 比基本款的小蜜媞高貴了不少,
但功能也增加了不少, 保濕, 修護類的護唇膏基本要求不說,
我很心動的原因是 : 它有防曬係數!!!! SPF15 ~
潤色的部份有一個重點我漏了劃, 就是清水就可以卸除讓唇部沒有負擔,
不然, 很少上唇膏的瑪姬, 唇部卸妝很容易被我忽略說........



然後, 最近真的有一點換季的FU了, 皮膚開始有乾的感覺不說,
護唇膏擦得不勤, 我很容易乾的嘴唇更是沒有在客氣的跟我抗議.............



只在出門前擦的護唇膏, 在一天之後, 已經在嘴唇上看不出任何存在感啊.........



稍微抿一下嘴唇, 因為乾燥而浮現的唇紋也太明顯了................




通常這時侯, 乾到不舒服, 我就會拿出小蜜媞來滋潤一下乾荒的嘴唇.......
嘴唇很乾的時侯, 上唇的唇色也會變得比較紫, 偏淺茶色這樣,
這時侯如果要出門, 就會擦唇蜜遮一下, 或有潤色的護唇膏來修一下唇色~



老實說, 轉開CARMEX露水系列的護唇膏時我有一點嚇到,
那個顏色也太不像:  "粉嫰玫瑰PINK防曬潤色保濕唇膏" 了吧!!!!!
單看唇膏感覺就是一支桃紅色的唇膏啊~~~~


不過擦在嘴唇上之後, 才知道粉嫰PINK玫瑰色沒有唬人,
是真的粉嫰嫰的顏色悠~~~
擦了之後, 上唇的顏色就有矯正回比較粉色的PINK感,
不會紫紫茶茶的很沒有元氣!!!!


剛剛原本很明顯的唇紋, 獲得滋潤之後就整個淡化不明顯了,
嘴唇保養應該是皮膚保養裡最容易有成就感的一個了吧!!!



如果拿小蜜緹軟管跟露水系列相比:

小蜜緹軟管:
贏在無色睡前也可以擦, 嘴唇死皮很多的時侯可以夜間軟化修護它

露水系列:
就贏在水潤感更明顯, 淡淡的潤色效果很漂亮, 而且有防曬係數(SPF15)

如果妳的唇色always都是很粉嫰的, 就可以省摳摳用小蜜媞軟管就很好,
如果是像瑪姬一樣唇色不穩定, 就可以用露水系列,
白天擦有防曬這點, 讓我出去玩的時侯,
才不會一直擔心嘴唇的唇色吸收太多紫外線變深~~~



這個差沒幾分鐘拍的嘴唇Before & After 實在差很大,
要是臉上的紋路也可以像嘴唇一樣擦一下護唇膏就變淡該有多好啊!!!!!

 
CARMEX 已經75歲了, 全球賣破10億支,
便宜又好用的它, 應該會賣到我75歲都還很熱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