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瑪姬實在是不夠格稱為一個護唇膏的重度使用者,
化妝包雖然是必放護唇膏, 但不一定有空或記得拿出來隨時補擦,
平常一天擦護唇膏的次數基本上不可能超過3次, 
不代表我的嘴唇不乾, 而是我好懶得補擦,
所以, 因為擦的次數少, 滋潤度不高的護唇膏, 我是不大用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在用的護唇膏們~



先放一張素唇來看看吧,
基本上我的嘴唇算蠻乾的, 但要拍照片這天它狀況還蠻好的,
其實冬天它很常脫皮結塊裂開, 最近應該還不夠乾冷吧~



護唇膏分享之前, 先說一下唇部去角質這個東西,
基本上我都把唇部去角質放在洗臉枱, 想到的時侯, 洗完臉去一下,
做唇部去角質的好處是, 嘴唇變得比較軟, 護唇膏也會比較好吸收,
定期幫唇部代謝角質, 嘴唇顏色好像也會比較粉嫰一點~



左: 寶拉珍選潤唇煥膚去角質霜 / 15ml
右: Angel  key吻我去角質凝膠 / 15ml



Paula`s choice :
是膏狀細顆粒感明顯的的去角質霜, 味道像牙膏有涼涼的感覺,
按摩的時侯會有細細顆粒磨擦的感覺~

Angel  key吻我去角質凝膠:
顆粒比較大, 是黏滑的凝膠狀, 按摩起來顆粒比較不明顯,
有甜甜的糖果香~



雖然說我用的這兩款唇部去角質, 質地感覺差很大,
但實際使用後的嘴唇感覺是差不多的........
實在是可以完全單純看個人對香味跟品牌價格的喜好去選就好了~

剛去完角質的嘴唇, 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嘴唇變得很軟~



雖然護唇膏是哩哩扣扣的一堆,
但這三條是目前最常用的,
如果手邊沒有去唇部去角質,
脫皮的時侯用中間那條小蜜緹急救也可以,
晚上厚擦, 隔天嘴唇的死皮就會軟化了~

左: Angel  key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15ml (這是新歡)
右: 清境農場的綿羊油護唇膏 (這是舊愛)



其實, 瑪姬個人偏愛的是自然淡裸唇色,
嘴唇狀況ok的時侯, 擦上淡淡潤澤感的護唇膏,
就是瑪姬個人最愛的嘴唇自然Look ,
我喜歡的是鄰家女孩風啊!!!  <<真敢講啊我~~~~~



然後, 這是朋友從清境農場幫我帶的綿羊油護唇膏,
白色的唇蜜狀亮亮的光澤度很飽滿, 而且也很有滋潤度,
想要自然唇色又閃亮亮光澤的時侯, 這條十分能夠滿足我,
但最近很捨不得用它, 因為都沒有人要去清境幫我補貨啦~~~



然後就是賞味期限比較短一點的罐裝護唇膏,
因為大開口式用手指取用的包裝,
開來用之後不快用完比較容易變質
,
右邊那罐DR,WU潤唇精華還沒有拆, 就是怕拆太多會容易壞,
用過朋友的, 淡淡蜜桃香很滋潤, 天氣冷的時侯就要拆來用!!!



左: 京都Yojiya柚子護唇膏
這是朋友帶回來的日本京都伴手禮,
滋潤度很夠之外, 它是少見的柚子香味, 像韓國柚子茶一樣,
又香又滋潤, 冬天大推推款, 日本京都才有賣喔!!!!

右: Paula`s choice護唇膏
這款就是我最近放在化妝包裡頭的, 基本上無色無味,
簡單的滋潤感又不會黏, 嘴唇很好吸收的一罐~



baviphat魔法檸檬QQ蜜唇凍:
我很喜歡檸檬香味的東西, 聞著就覺得香香的很清爽~
(朋友都說浴室芳香劑都檸檬口味妳應該也很喜歡吧>"<)
原本以為是單純的無色護唇膏,
後來用了之後發現是有顏色的耶!!!



雖然說我的唇色算淡, 但有時侯會發紫或暗沉,
用一下有淡淡紅潤色澤的護唇膏, 可以矯正一下唇色,
如果是上班一定要擦口紅的OL, 皮膚太乾不好上唇膏的話,
用這種滋潤度高但有紅潤色澤的護唇膏代替一下,
才不會因為口紅讓嘴唇變得更乾燥~



在唇護膏裡頭有一支看起來像棒棒糖或指甲油的這瓶,
baviphat甜心女孩棒棒糖唇蜜-葡萄果汁
算是一款有滋潤度的唇蜜~




擦起來的感覺光澤度閃亮度大概有100分那麼多吧,
而且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唇蜜如果很黏我實在會覺得嘴唇不蘇湖~)
裡頭有極細量不會很多就小小點綴的亮粉,
可以創造出嘴唇鮮嫰欲滴的糖果光澤感......

大家保養品裡頭應該最多的就是護唇膏或護手霜了吧,
基本上我也是, 而且小小一條護唇膏,
不用太多錢, 就可以有入手新貨來用用的新鮮感,
之前瑪姬也很愛用DHC粉紅色包裝口紅狀的那一條經典護唇膏,
不過護唇膏的選擇太多, 很少會有一直重覆使用的牌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冬天必用一買再買的護唇膏,
也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