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生就免不了許多麻煩事...............
每天忙著用保養品抹去臉上歲月的痕跡, 來或不來都讓人心煩的生理期,
胖瘦已經不是美麗的絕對質, 瘦得有曲線才是最高境界........
而有一種東西叫體質, 不管腿的線條如何, 會長腳毛的女生通常就得刮!!!!
刮毛不算不能忍受的麻煩,
但長出來的新毛會往肉裡頭長, 又痛又癢還容易引起毛囊炎才麻煩~



照片裡那不清楚的腳毛們是因為我遠遠的拍, 近看就超明顯的~
那天去膚適美做腿部除毛雷射我整個就忘了修修毛再去啊!!!
不過忘了先刮也沒關係, 膚適美的的護士小姐雷射前貼心的幫我刮了....



因為刮得超乾淨的, 要很近看才可以看出毛毛生長的位置,
醫師會在腿上毛主要生長的地方劃線方便之後的除毛雷射~
除毛雷射前通常會上一層麻藥減緩除毛雷射時的痛感,
不過瑪姬對除毛雷射的痛感已經很適應, 就直接上了~



刮完毛的地方會有一點點毛毛的小黑頭,
但打了除毛雷射的當下就會有點像縮掉不見~



毛長比較密的地方除毛雷射的發數比較多, 會有一點點的小泛紅,
基本上回到家之後就幾乎完全褪掉了~



剛雷射完的腿部近拍, 哎呀, 我的腿變得好乾淨清爽,
雖然除毛雷射不能讓腿變細, 但至少變白淨, 才是女孩家該有的腿吶~



除毛雷射後還會再做一種DPC美白的脈衝光在剛除毛的腿部,
美白脈衝光涼涼的打起來很舒服喔!



除毛雷射療程結束時, 會幫腿部上涼涼跟保溼的藥膏,
剛做完除毛雷射的腿會有一點乾, 擦了藥膏就滋潤很多~



做完除毛雷射瑪姬在敷臉等做臉部的雷射雙拼療程,
臉上邊敷著保濕面膜, 腿上還敷這個涼涼的冰鎮剛做完除毛雷射的小腿~



今天幫瑪姬做除毛雷射的是好久不見的鄞醫師,
她說瑪姬的氣色比第一次剛來膚適美做雷射的時侯好很多,
以前是白, 但是是青筍筍的白, 現在看起來皮膚健康很多耶~~~~



在膚適美做完除毛雷射, 離開時會給兩罐小藥膏回家做居家護理,
白色應該是舒緩保濕的, 黃色那罐擦起來是涼涼的減緩除毛雷射後皮膚的熱感,
兩瓶各挖出一些混合後再擦到腿上就可以了~

基本上腿部的除毛雷射跟臉部一樣喔!!!!!!
雷射後要記得一週內不要擦美白的身體乳或洗太熱的水或泡溫泉,
也不要讓雷射後的腿直接曝曬陽光, 一定要曬也請做好防曬措施,
這就是我為什麼挑入秋才來雷射腿毛的原因.....



這是回家大約近一週後的腿部狀況,
近拍也看不大出來腿毛.......(但是看得出來腿很有肉 >"<)



這次做完除毛雷射後發現, 雷射後的脈衝光好威, 我的小腿區變好白~
我的腳背跟大腿感覺都沒有小腿來的白啊!!!!

現在膚適美的除毛雷射有分好多種~
毛髮量少或是做過除毛療程可以選擇單次,
如果是毛量多的話, 就可以考慮選擇做到好的療程比較划算,
聽醫師說做到好的療程, 就算毛毛都除乾淨了,
還是可以去做腿部的美白脈衝光, 還蠻超值的喔!!!!

做完了除毛雷射, 好想趕走我的懶惰蟲, 每天可以好好的按摩+抬腳,
希望夏天穿短褲的時侯露出來的是白白腿不是肉肉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