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特力屋網路逛很久一直在挑一個東西.....選來選去選了這一款~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我覺得猛一看好像吹風機或蓮蓬頭喔)



托博LED夾燈(白) : 1190元

會想要這個, 完全是因為我是一個失眠鬼, 失眠在我生活中佔去很多的時間啊!!!
所以, 睡前都會小看一下書, 但一到冬天, 看著看著睡神來了.....
然後, 我竟然要從暖暖被窩裡爬起來關燈!!!! 燈關了睡神也跑了....(哭~)



因為我的床頭沒位置再放桌燈或立燈了, 所以選擇了最輕便的夾燈,
買來的時侯, 看, 呃............燈泡咧????



原來人家是LED燈啦!!!!
LED燈減少炫光的問題, 比較保護眼睛喔~ 



床邊如果有小架子或小抽屜, 就可以夾上燈來用, 很方便~



重點是!!!  燈連接的電線上就有開關,
這樣, 冷冷的冬天來臨, 我也不用爬出暖暖的被窩就可以關燈去睡!!!!



會挑這款完全就是 "它好可愛啊" !!!!!



燈的脖子很長, 可以彎曲調整到自己覺得剛好的角度
這個就是桌燈或立燈比較難辦到的部份~ 



今天的主角是襪子娃娃 (打燈~~~)



晚上在床上看書消磨失眠的時間, 有這盞夾燈真的好方便~



這款好像還有黑色跟銀色的, 瑪姬個人是比較偏愛白色的啦~
可愛夾燈跟奈良美智畫的書封放一起好可愛啊!!!
夾燈還有一個方便之處就是, 走到那夾到那, 機能性很強
迷你小小一盞,  這款做的很有質感, 對於會在床上看書的人超級好用!
怕冷愛窩在床上看書的人可以好好去物色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