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都幾個月沒有用化妝包了!!!!!!
不得不說, 化妝跟保養, 我真的是比較重視保養很多很多啊~~~

最近小小的打掃了一下家裡, 看到棄置一旁的化妝包....
還是決定要做一個愛漂亮的女生, 讓化妝包重出江湖吧!!!!



首先, 臉的門面最重要的絕對還是底妝啦~
我現在用的是Lancome的光感奇蹟粉凝霜
(現在完全是我的首選最愛!!!)
但夏天要用粉凝霜不出油實在不簡單,
出油脫妝了就會用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嫰粉餅補刷一下~
不直接上粉餅, 用了粉霜要刷這盤來定妝很不錯!!!
(帶在身上補妝用也很好...放進化妝包~)



眼影就用elite的新款雙色眼影,
我有兩個色系, 紫色大地色~
平常最多就只用淺色那格來打亮眼皮,
心血來潮想化重一點的妝才會用深色那格來暈染漸層+偽眼線,
這款elite的顯色度跟光澤感我蠻喜歡的~



然後最近突然的熱愛唇蜜......
這幾個放進化妝包的都不是新款, 但都是持續愛用的顏色~



smash box 迷你唇蜜, 朋友送的~
粉色(76191)那支是淺淺粉的光澤感, 擦起來很甜美~
偏橘古銅那款(76198), 原本以為會很深,
但擦起來竟然是裸膚古銅光澤,
左右為難之下, 都放入化妝包裡頭!!!



LUNASCL唇膏EX01色, 是的, 它是舊款,
但是是我最喜歡的一條口紅, 純裸膚色帶光澤感, 我好喜歡!!!
如果想要更亮亮, 就可以搭右邊的資生堂透明唇蜜,
這款是我用過最亮的一款唇蜜, 裡頭有細細小金粉,
如果想要唇膏的持久度又想要亮亮閃閃的嬌滴滴感,
在上完唇膏後補上這款, 超亮亮亮亮~~~~~



女生最重視的睫毛膏, 化妝包無論如何也該放一支.....
CHANEL完美防水睫毛膏, 是夏天出油出汗的必備品,
雖說刷出來不會很濃很殺, 但是增加睫毛存在感是沒有問題的!
剛刷上去的睫毛亮亮的溼潤度我也蠻喜歡的~



因為夏天難保不會突然一身臭汗,
雖然沒有擦香水的習慣, 但化妝包裡擺了小瓶的CHANEL香水備用,
等我找到非它不可的香水時, 再來培養一下整天香香的習慣~



因為小條方便又不會讓手油油, 所以護手霜選的是牛爾的愛慕可系列....
最近用的護唇膏是寶拉CHOICE的,
感覺很天然溫和的滋潤度, 夏天用很舒服~



這是被奧大燒到的防曬組, 7-11現在促銷4小瓶只要168元,
SPF25 PA++ 是上班族可以用的係數 (去郊遊要再擦高係數一點....)
有皂香, 葡萄柚, 青蘋果, 藍莓4種味道, (綠色那瓶不知去那了???)
聞起來都是小女生的那種甜甜香氣, 最喜歡的是皂香,
擦起來極清爽不黏, 可以視情況一直重覆擦都不會悶喔!!!



蚊子特別愛咬我, 我竟然要比別人多帶三罐!!!!
左邊是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前幾天去苗栗忘了帶, 下場就是被蚊子咬了滿腳的包.......
現在每天都在努力擦中間那瓶涼涼止癢的,
和小護士來治療一下, 但腫包消的好慢,
大家有好的蚊蟲藥可以跟我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