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會有幾款保養品, 是不管化妝枱上的東西再怎麼汰舊換新,
總有幾款, 是保養櫃裡頭始終都在的長青樹........
我有好幾個女生朋友化妝枱上的保養長青樹就是它~
百優精純乳霜!!!!!



這個系列, 沒有特別強調什麼繁複的功能,
簡單的告訴妳, 保濕, 防止肌膚老化,
很基礎又很簡單, 但是好重要!!!!



拿到這幾包試用包, 整個勾起了我對這瓶百優乳霜的喜歡,
這款百優精純乳霜已經出道非常久了, 但現在仍然是資生堂的熱賣款,
它曾經陪我渡過很多個秋冬滋潤我秋冬特乾燥的皮膚,
今年冬天我要再繼續愛用它~~~~



它的質地是偏霜狀, 但, 並不會厚重,
有淡淡傳統的香氣, 聞了很舒服心安的那種味道,
有時侯皮膚比較敏感脆弱的時侯,
我仍然還是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它喔!



推開之後有很明顯的水潤感,
就可以知道我說, 雖然是霜狀但絕不厚重的觸感了!!!!

所以, 乾性皮膚的瑪姬一年四季都在用乳霜,
差別只在於使用的量, 夏天少一點, 冬天多一點,
因為我真的好愛乳霜質地提供給乾性皮膚保濕持久度~



稍稍按摩之後皮膚也吸收的很快,
吸收後皮膚會留下滋潤的光澤感,
我非常推跟瑪姬一樣的乾性皮膚女生,
一定要試看看這瓶給乾燥皮膚帶來的舒適感~
用過之後它很有可能成為妳化妝枱上的長青樹!!!!



除了保濕之外, 我覺得對皮膚一天疲勞後,
皮膚使用後隔天的解皮膚疲勞度也很優~
也就是說, 今天累到皮膚暗沉乾燥, 擦了之後好好睡一覺,
隔天的皮膚就可以因為得到呵護變得元氣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