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有網友說, 我好厲害!!!!
一個衣櫥加邊櫃就可以擺進所有的衣服.......
但.....現在把衣服都整理出來, 才發現.......不夠...不夠...不夠啊~~~

不過因為天氣好熱, 熱的我沒有心情DIY組櫃子,
決定看看有沒有組好的成品可以買, 然後在特力屋看中了這個
!
日本IRIS四層收納抽屜櫃 : 3790元 (特價)

我喜歡白色的, 有四層喔!!!



這個IRIS是日本品牌, 是塑料製品巿佔率世界第一, 很威吧!!!
送來的時侯, 這個櫃櫃還有櫃櫃專屬的紙箱~



雖然IRIS四層收納抽屜櫃很大, 但不會很重!
因為是塑料製品, 但是它比一般家俱輕了很多~
從右上圖示大概可以知道它本人有多大.



除了白色的塑料材質很不像普通的塑膠製品, 質感很好~
這個櫃子最重的部份應該就是上頭這木板了, 有2公分那麼厚實!



上頭的木紋也很漂亮~



每個抽屜的高度大概都有18公分左右~



層層抽屜都很大, 第一層想拿來放貼身衣物~



抽屜拉把的部份是做成凹槽型的, 很好開關,
寬寬的流線形也好好拉~



而且它的滑軌超滑的, 好好拉喔,
開關抽屜很輕鬆, 我決定把常穿的衣服換季都換到這個好拉櫃!



來個也是從頭白到尾的側面圖~
夏天用白色家俱真的視覺上感覺比較涼爽~



而且櫃子拉開是空心的喔!!!!
這樣子衣物放在裡面其實會比較透氣,
不容易有衣服在櫃子裡一年或一季沒拿出來容易出現的怪味道~



因為這款IRIS四層收納抽屜櫃寬度比較大,
所以如果是在外租屋沒有化妝台的, 可以加個鏡子就很好擺東西了~



因為我今年已經幫自己組了一個化妝台,
所以這個就......一半拿來放收納籃, 一半拿來放小東西~



現在還沒有時間把它搬進房間裡重新分配整理,
等雜亂的衣物小東西都進了它的四層肚子裡,
我的房間應該就會整齊很多, 很多, 很多了吧!!!!

其實當初在選的時侯, 一眼看中這個白色的櫃子,
但是想說........是塑料製品, 我有小小的掙扎一下子.....
我很怕塑料製品的質感很不優 (反正不優可以退貨....)
不過IRIS的質感, 我覺得讓塑料家俱沒有我擔心的廉價感......
我的小小房間, 又朝舒適舒服又邁進了一小步~
如果有需要, 我應該還會再去選IRIS的東西吧!!!

看一下特力屋官網的圖, 拍的更美~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86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