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個東西在用的人已經那麼多了!!!!! (還有人在團購)
但是我就是一直沒有.........
那天在特力屋網購結帳時看到, 只要99元同時擁有天使與魔鬼.....
這樣的價格,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耶~



天使魔鬼杯蓋組, 才99元還是MIT
現在買東西看到台灣製的都揪甘心A .........



打開就這樣,
雖然天使的愛心天使環很古錐, 但我更愛魔鬼那兩根壞角角!!!!
而且我爸看到還說下次幫他買一組.......他也要~



拍了老半天才拍出天使的微笑,
是因為白色很難拍還是我該換相機了????



紅色的魔鬼圖案就好拍很多,
紅色比較耐髒, 人平時當不了魔鬼, 就用用魔鬼杯蓋,
紅色這個我比較常用, 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這個杯蓋的好用之處吧,
如果有在辦公桌或電腦桌打翻飲料經驗的人,
絕對會了解杯蓋對於OL或學生或網路一族的生活有多少重要性!!!!



夏天莫名其妙的小蟲蟲比較容易出現,
還可以防灰塵掉入沒有封口的馬克杯裡頭~



打開之後還很童心的玩了很久的
~用杯蓋吸起整個瓷杯離開桌面~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就這樣提著杯子去茶水間倒水吧?



總之這一白一紅的組合好可愛!!!
剛用幾天的新鮮期 , 看到他們都覺得小開心~



再來一個之前在HOLA網路看到的
手足雕塑按摩器FP225 : 189元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太熱太熱太熱太熱了!!!!
多走了一點路就覺得很累........



這款的彈性很好, 而且可以拿來按摩手臂跟小腿
基本上除非你的上臂比我的前手臂還要細才會有按不到手臂的問題....
當然, 彈性再好也不足以拿來按大腿,
除非你的大腿比我的小腿還要細這樣.......

基本上這款是屬於溫和的輕按摩,
不大容易按到給專業人士推拿的那種力道,
但算是舒服的按摩, 肌肉跟皮膚會有感覺但不至於會有痛感,
如果有在擦瘦身霜的人, 也可以擦完用這款按摩來加持一下下~


天氣熱呼呼的, 感覺不用做太多事就有一種體力透支的感覺.......
喔! 夏天快點過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