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不管是去到什麼地方, 上班也好, 聚會活動也好,
即使是長長的旅行之後, 最終要回到的, 都是家~

如果我有一支仙女棒, 我想把家具點點點的都換成柚木家具,
木質家具總有著不壓迫的休閒感, 讓人覺得很放鬆.......



這是3月去的澳門, 住了想去很久的威尼斯人酒店,
雖然房間大又豪華,
但是, 總覺得這樣華麗的佈置睡起來讓我沒有安全感~



南方莊園的房間, 床頭整片的木紋設計, 我就很喜歡,
這樣簡單的環境, 對瑪姬而言是最舒服的入眠環境 ~



去年在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這種簡約的房間設計,
也讓我覺得睡覺非常舒服~



飯店裡的SPA館也很喜歡用木製家具, 營造讓人抒壓的環境



這是台南的知名咖啡店窄門,
全是木製的桌椅裝璜與木板地面,
就有一種休閒的午后氛圍~



不管是椅子書架或擺飾, 都是走木質風,
也看得出來, 都是有了年紀的家具,
很多風格的家具, 是舊了壞了就該換了,
但木製家具, 舊了的質感, 就像陪著你生活而有了感情~



木製的裝璜氣氛, 永遠都讓我很放鬆,
我在窄門喝咖啡...............並且, 忍不住午后小睡了一下~~~~





喜歡柚木家具的應該都知道詩肯柚木吧!
但, 木頭那麼多種, 為什麼是柚木呢?
因為柚木的材質對於氣侯的變化與潮溼, 在耐用的程度上優於其他的木製家具,
柚木的平均壽命是75年, 所以詩肯柚木大多走雋永耐看的設計,
選一個你喜歡的樣式, 它幾乎可以在家裡陪你生活一輩子~



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喜歡的詩肯柚木系列~
這個感覺像堆疊出來的系列好好看,
簡單中又很有設計感~

詩肯柚木的設計大多是簡約的北歐風格, 給人溫馨的居家環境~
不過, 因為它是簡約的設計, 也很好搭配出自己想要的混搭風格



這個設計的層次中也有溫暖的厚實感~
不論那個面向都可以看到木頭特有的優美紋路



連小茶几都很有味道~



在來是餐廳, 其實很多人好像都沒有好好在飯桌吃飯了~
如果我有一套這樣的餐桌椅,
自然舒適的用餐空間, 會讓我願意好好去學做料理.....



看來極其簡單的椅子,
用深淺不同的柚木, 讓簡單中帶有一點小小的設計感,




整面的書櫃, 擺放小飾品的留白處, 就可以透出柚木的紋路~



每天待最久的地方, 應該就房間了!
這種柚木床架比起金屬床架, 我相信不論是睡起來視覺上,
都讓人覺得更放鬆~



照片看不出來的床頭設計, 是有傾斜的角度,
跟瑪姬一樣會在床上看書的人, 一定會很愛這樣的貼心設計,
床尾的設計, 也比床墊低一些,
多了床尾的設計, 除了床變好看, 也不用擔心踢到腳~

詩肯柚木的官網裡有很多這種看了好舒服的家具,
逛它的網站都覺得心情變好好, 大家可以去逛逛~
http://www.scanteak.com.tw/new/home.php



再跟大家分享一支我很喜歡的詩肯柚木廣告~
我很喜歡這種有溫暖情感的廣告內容.....

又, 對房間佈置、居家佈置很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尋「詩肯夢想家」
5/21~6/26 詩肯柚木慶祝中華民國100 年,在亞洲也建立了第100家門市,
辦了「建國百年 詩肯百店」活動,前往門市可以享有許多超優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