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用餐或許多少都有一些不好的經驗,
有時侯食物不合口味什麼的, 其實也是很主觀的,
通常吃到食物不合口味的店, 就算拍了照我也不會特別來寫別人難吃,
最多就不寫了......
中和環球新開幕的五花馬.......我吃的很不開心.........

星期六跟朋友去看電影, 看到新開了五花馬就想去吃一下,
(在中和環球漢堡王的隔壁....)



點了2組套餐~
(中和環球店是不單點的, 基本上都是要選這樣一組的套餐)



原本是坐在紅色直條的高腳椅區,
後來我們換位置到比較好坐的座位區,
"有特別跟服務生說我們要換位置" 桌號要換喔!!!

等了很久餐都沒有來, 隱約聽到隔壁桌在跟服務生反應送錯了!!!!
他沒有點這個辣的麵....(其實就是我們這桌點的水煮牛肉麵)
後來這麵就端來我們這桌了........
端來的時侯看起來感覺應該是沒有動過,
"但這杯奶茶的量明顯比較少"



這兩杯都是沒有喝過的奶茶, 左邊看起來就少一些了是不是???
因為擔心是被喝過的, 所以朋友就說沒關係, 他不要喝就好了.......



然後, 我又聽到隔壁桌又說........
"我點的是高麗菜水餃, 不是蝦仁水餃"
我再也忍不住跟服務生說 : 蝦仁水餃應該是我點的喔!!!
(第二次又把我們點的送到別桌是怎麼了????)
但是我點的湯品是"菌菇湯" 不是 "貢丸湯"!!!!
服務生就把湯拿去換........



接著湯來了.......我的套餐才算通通到齊了.....
可是......................


我吃到一半才發現有一顆水餃是被筷子撥開過的!!!!!
(這看起來絕對不是煮破的)
我猜想是不是另一桌的客人把水餃撥開確認五花馬是不是送錯餐.....
送錯餐是店家的疏忽, 但要客人吃別桌客人撥開過的水餃,
這樣子合理嗎????

然後, 回家之後看新聞,
還看到五花馬用的水餃皮跟拉麵含有防腐劑的新聞.......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03489/IssueID/20110521

我以前還寫過讚美五花馬餃子館的食記耶!!!!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02&Num=22141
但是, 以後我再也不要去吃五花馬水餃館了,
生氣, 生氣,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