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買香氛的東西, 讓在家裡的時侯可以讓香氛讓人更放鬆.....
因為有HOLA網路200元的折價優惠, 所以挑了這個很美的:
薇朵時尚馨香花束茉莉 WHITE : 349元 (折價之後才149元)
透明塑膠圓筒打開就是美美的木片花團~



其實HOLA香氛的選擇超級多的,
但我很偏愛這款, 覺得很耐看又雅緻, 簡單的造型很居家,
而且是我喜歡的茉莉花香香~
打開瓶口之後有被我不小心打翻了......
趕緊用衞生紙擦, 擦了之後覺得丟掉很浪費,
把衞生紙丟進塑膠筒裡, 然後放在浴室, 現在我的浴室也很香~

這個瓶子跟木片花都可以重覆使用,
等原本的香氛沒有了, 再放別的香精或自己喜歡的香水也行



然後, HOLA的衣物香氛包選擇也超級多,
因為沒有辦法現場聞到味道, 選了我很喜歡也比較安全的薰衣草,
而且這款在特價超便宜, 原本一包大約要99元,
TASTE 5入香氛包 薰衣草 : 199元 (5包才199哩~)



它的味道是像乾燥花的那種偏天然薰衣草香氛,
這款的外包裝也是我覺得HOLA香氛包裡我最喜歡的.....
每包裡頭都有附一個可以黏的掛勾,
掛在衣櫉或車子裡都很適合, 看起來又很有優雅氣質喔!



然後, 自從在冬天的時侯購入一條珊瑚絨的毯毯,
我整個就愛上了珊瑚絨的質感.........
趁現在換季很多珊瑚絨的毯子都在折扣,
就挑了一條跟上次不一樣的漸層顏色, 實品蠻美, 又有附保潔袋~
漸層珊瑚絨毯粉紫 : 599元 (原價是1,280元)



因為這款很特別是漸層的, 所以折起來好像兩個顏色



實際打開是漸層的顏色由深到淺暈染開來, 蠻好看的~
(圖片來源 : HOLA官網)



這是冬天入手的讓我愛上珊瑚絨的那條,
這條雖然顏色普通, 車邊也比不上新買這條,
但偷偷說一下, 這條的觸感贏這次漸層這條,
但這次漸層這條比較漂亮~
不過珊瑚絨的觸感, 真的比一般毯子的觸感好太多了!!!!
冬天睡在珊瑚絨的毯子上, 舒服到每天起床都是天人交戰~



然後, 要介紹這次HOLA裡我最得意的戰利品了!!!!!
竹炭超細纖維條紋浴巾淺藍 : 699元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慢慢大了, 我最近超愛那種觸感好好的東西,
這條浴巾, 是我這輩子用過最柔軟吸水的浴巾了
(包括我住過的所有飯店喔)
下次去HOLA買東西的時侯, 我一定要再買一條!!!
然後再買同款的毛巾跟小方巾.......我一定要再買~~~



現在浴巾很難買到Made in Taiwan的了, 但這條就是MIT ~
當初選它是單純看到有抑菌除臭跟防霉,
因為浴巾在潮溼的環境(像浴室) 有時侯會變得有點臭臭的.....
但沒有想到! 它竟然是如此的柔軟吸水, 我好愛啊!!!!
而且不掉棉絮不是寫寫而已, 我第一次用就一根棉絮都沒有掉!
台灣出品, 我要比十個大姆指!!!!



這款杏仁果, 也是之前買過又回購的,
紅布朗玫瑰鹽杏仁果 120g/袋: 113元
天心的廣告有說, 每天吃一點堅果是很好的,
但是巿售的堅果都太重口味了, 很容易太涮嘴就吃一堆很口渴.....
這款杏仁果只有玫瑰鹽調味, 味道很清爽簡單, 感覺也健康一點,
每一顆都很大顆, 來不及吃早餐, 我就會吃一點這個~


雖然說, 大家都會想要努力提昇多一點生活的品質,
但有時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生活品質有很多難以掌控的部份,
所以, 買一些自己喜歡的居家小物,
不用花很多錢, 也可以在使用的時侯感受一點小小的愉悅~

每個人喜歡的想要的不一樣,
找到自己喜歡的, 小小的慾望, 然後擁有它,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