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學生或上班族, 現在人沒有不熬夜的吧???
之前就有聽說過熬夜霜......找了半天,
原來人家現在叫深夜活膚乳霜了啦~~

ERH深夜活膚乳霜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 : 35g / 1,500元  55g / 2,000元
(瑪姬用的這罐是35g的, 但買55g的比較划算耶....)



就是這罐, 之前常常賣到缺貨,
被媒體說是: 年度最難買到的保養聖品
(想必熬夜的人口應該很多吧....)



打開封膜之後, 就可以看到是比乳霜輕薄一點的水凝霜質地~
實際看起來的質地是很水潤光澤的凝霜質感.



隨盒都有小挖棒, 取用比較衞生~



這樣看得出來是偏水潤感的水凝霜質地了吧~



推開之後, ERH的深夜活膚霜質感就變得很水~



而且吸收超快了, 乳霜吸收進皮膚後, 一點都不會油喔!
因為都熬夜了, 再擦太厚重的保養品,
隔天起來臉應該就油到可以煎蛋當早餐了吧 ^^



話說這瓶, 我才用了一次, 就立馬決定在出國去澳門的時侯, 保養品就帶這罐~
雖然它是夜晚用的熬夜霜, 但是, 白天用也可以喔!!!
在本人的保養品櫃櫃裡, 就它被我選中帶出國~

(本來很想在澳門拍使用後的照片, 但飯店的燈光實在太黃了啊~~~~~)



在澳門的時侯, 每天回到飯店時, 都累到很想直接昏到在床上........
但每天早上爬起來, 就算表情就是沒睡飽的樣子,
不過, 我的皮膚還是很爭氣啊!!!!!
所以帶這罐去, 實在是太聰明了我~~~



雖然說, 一開始以為熬夜霜應該是滋潤度很高的保養品,
但實際用起來, 反而覺得是有保溼度但清爽的保養品,
夏天用, 應該也是很OK的,
剛開始用的時侯, 皮膚吸收的很快,
臉臉按摩完, 會有一點緊緊的拉提感~
水潤的質地, 它也可以當做晚安面膜來用喔!!!



通常熬夜之後, 皮膚不是爆乾變粗, 就是暗沉, 再不然就是大出油!!!
ERH深夜活膚霜是水凝霜的質地,
感覺就好像是幫皮膚補充了很多水份跟營養,
就算是熬夜少睡了, 隔天皮膚還是可以有亮亮的自然光澤度.
不過, 熬夜終究是美容的大敵 (我不愛熬夜, 我只是太常失眠.....)
就算早早去睡, 還是可以擦這罐熬夜霜,
皮膚應該可以內外兼顧, 變得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