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 雙手萬能, 不管是粉底液啊, 眼影啊,
常常都不用任何刷具, 用手也可以上的很好, 推的很勻,
包括刷牙這件事, 只要認真的刷, 也可以刷的很乾淨呀!!!!!



喔喔喔!   但是..........它改變了我的想法.........

瑪姬最近用了電動牙刷, 這是我的電動牙刷初體驗....
在我第一次用電動牙刷刷了我的牙,
那感覺就跟我換了可以上網的智慧型手機一樣,
我從來不覺得我需要它, 但一旦用過了之後, 就會完全離不開它了!!!!!



這款是PHILIPS的Sonicare 音波振動牙刷 Healthy White HX6732
拆開紙盒之後, 有塑膠盒子保護著~



裡面的東西全部大概是這樣,
現在電動牙刷做的很有手機的質感啊~~~~
有附各種語言的產品說明書, 包括我們很習慣的繁體中文,
如果是第一次用電動牙刷的人, 還是要好好的讀一下說明喔!



這支電動牙刷十分聰明, 而且女生都會很愛很愛!
因為它有Healthy White 的功能,
這是首支為潔白牙齒設計的電動牙刷 (是不是很拉風!!!!)

我們每天很平常的在喝茶啊, 咖啡啊, 甚至是咖哩什麼的,
其實都會日積月累的在牙齒的表面留下一些顏色,
比較專業的說法就是 : 牙斑漬
但是, 誰不希望笑起來都有白白的牙齒在閃閃發亮,
所以這個潔牙跟潔白的功能, 完全射中我的心!!!!



基本的套裝裡會附2支刷頭, 一大一小,
都有附保護刷毛的透明塑膠套,
出外旅行使用時也可以方便帶著~



牙刷的主體背面是淡淡的湖水綠, 而且有橡膠的防滑設計,
刷起來的時侯, 十分好拿好握~



使用時會有2分鐘的潔牙功能, 可以認真的刷遍每一顆牙,
傾向牙齦的部位刷, 可以把牙齦跟牙齒間的小縫刷的很乾淨,
接下來會有0.5分鐘的潔白模式,
這時侯就把主力放在最常露出來的前排上下牙齒,
刷完整個潔牙與潔白的時程,
我發現我平常刷牙都太草率了啊!!!!



因為是電動牙刷, 所以要充電, PHILIPS 這款連充電座都很美~



而且這個充電座打開, 實際裡頭的充電器是小的,
外出使用充電時, 就打開殼帶裡頭實際這個小的充電器就好了~



平時不用充電的時侯, 可以把電線收進充電座裡,
如果浴室的插座跟洗手台的鏡子很近, 也可以把電線收一部份縮短,
小小設計十分的貼心~



外出使用的話, 也可以把電動牙刷放在附的白色盒子裡帶出門,
要不是在公司用電動牙刷好像有一點高調, 我實在很想帶去公司用~



使用電動牙刷時的震動過程, 好像在幫牙齒跟牙齦做按摩,
所以使用的過程中, 非常的舒服,
第一次用我還忍不住的刷了2個回合!!! (平常是有沒有那麼愛刷啊?)
刷完的時侯, 都覺得牙齒好舒爽啊~~~

而且, 想當年我長智齒痛到嘴歪的時侯,
牙醫都建議我拔掉智齒, 本人還很豪氣的還拔了2顆,
因為牙醫說智齒很難刷到刷乾淨, 不小心蛀牙了還會影響旁邊的牙,
但是電動牙刷不像自己手動刷牙會有刷不到的死角,
每顆牙齒都可以刷的很乾淨喔!

現在天天都要用電動牙刷把牙刷乾淨,
希望這輩子都可以不要有機會再去看牙醫了!!!!

想要牙齒白的人可以看看這個~
亮麗笑容養成計畫http://www.soni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