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請了年假去了澳門, 緊接著的清明連假, 忙著在家裡生病........
去年的台南行, 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吃不停行程, 但.....我好懶啊!!!!
無論如何, 要把澳門行給寫出來才行~~~~

清晨五點多就起床, 準備趕搭一早的班機,
沒有想到.........因為前方的連環車禍,
竟然有史以來出國第一次錯過飛機!!!
還好, 第二班飛澳門的有空位, 立即補了進去,
好整以暇的在侯機室拍了照,
我的夢想酒店, 威尼斯人, 我來惹!!!!!



人算不如天算, 抵達澳門機場, 原本要立馬飛奔到威尼斯人check in .......
沒有想到, 朋友的行李不見了!!!!!!
本人的澳門行第一站竟然是...........機場的失物認領區........



朋友遺失的行李, 在隔天的深夜, 被錯拿行李的人交回,
在兩天後, 在與安全人員打開確認無誤後, 有驚無險的重回主人的懷抱.......
這告訴我們, 出國時如果有沒有它就活不下去的行李,
請一定要隨身帶好, 並且......出國前要拜拜或禱告, 好嗎???



終於, 我來到了威尼斯人酒店,
應該是設有賭場酒店的裝璜有規定, 一定要金壁輝煌才可以,
一樓大廳眼光所及之處, 無一不金光閃閃~



大廳前的金色造景水池~



連抬個頭看一下屋頂, 都要被金光閃到~



離開時在大廳拍的,
即使是水藍色的水池, 都照耀著金色的光芒.......



由於本人是賤骨頭, 睡不大出床的優劣,
但每每出國住飯店, 可以躺在家裡不可能用的純白色的床單,
都讓我覺得無比幸福~



威尼斯人酒店的房間, 其實都很大!!!!
房間除了舒適的床, 還有一個小客廳, 整片的落地窗
( 但是看出去沒有什麼view就不拍了~)
不過, 房間, 不只現在拍出去的那麼大喔!



它還有女生都想要的超大浴室 (比我家的房間還要大耶....)
我在浴室的照片裡, 顯的如此渺小.....
還不包括沒照到的廁所跟淋浴間~



非常貼心的在浴室裡還有化妝台,
這樣保養化妝的時侯就不用站著了~



廁所的門口還有一個落地鏡~

雖然說浴室又大又華麗我很呷意,
但是, 飯店附的不管是沐浴或乳液類都很陽春也不好用......
建議女生去的時侯, 還是把自己習慣的瓶瓶罐罐都帶齊喔!!!



我愛威尼斯人不是因為金光強強滾的大廳, 或是房間,
就是這個運河區的室內景緻,
上面的天空, 其實是人造出來的幾可亂真的 "假天空" ,
一年365天, 不論陰天下雨刮颱風, 天天給妳藍天白雲的好心情~

而且這裡的血拚區有上百個品牌可以逛, 從精品到佐丹奴都有!
我們常常是拿著地圖在裡頭晃, 才不會失去方向~



在運河區, 除了抬頭看的是藍天白雲, 往下望見的....呃...."假運河",
也很浪漫.......
這個部份, 下下篇再來分享~



幾經波折終於到了威尼斯人,
第一餐就簡單在美食街打發,
這碗雞肉口味的越式河粉, 大約台幣200左右,
沒有特別香~



但是在 "室內" , 看著 "假天空" 其實還別有一番滋味的~



在威尼斯人住了2天, 原本以為超舒適的飯店之旅就要結束,
但下一個飯店, 仍然是充滿了驚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