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進去之前, 一直以為那是巿長才可以去的地方......XDDDDD
朋友的同事在工作結束之後找大家來這裡喝個茶,
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可以來耶 >"<
東方情調的門口, 感覺好有書卷氣啊!!!!



其實去的時間是傍晚, 天色還沒有暗,
綠意盎然的門口邊邊, 看起來很舒服~



房子是日式的建築, 舊式的感覺,
一進去就覺得跟一般歐式的咖啡廳很不一樣~



每張桌上都有放一朵新鮮的香水百合~



那天坐的是戶外的位置喔!
感覺就像在庭院裡頭喝茶聊天~



聊到晚上, 照明的部份就是用 "燈籠" 喔!
標準的大紅燈籠高高掛啊~~~
昏黃泛紅暈的燈光, 難得到了很中國風茶館咖啡廳~



朋友點的水果茶........
柳橙的味道做基底, 裡頭還有一些水果小丁可以吃,
濃郁程度也還蠻剛好的, 不會太甜喔!



一如往常的, 我點了咖啡拿鐵,
上頭的奶泡很綿細, 咖啡也很醇香,
我喜歡~



彩色厚實的咖啡杯,
喝起來特別的有感覺~



因為是朋友的同事要請客, 不好意思點東西......
但是, 當時我又好餓, 好餓, 好餓.........
只好跟朋友公家點一個鮪魚堡來吃~



一吃之後發現.......
這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鮪魚堡了!!!!
(但此生吃過的鮪魚堡也並沒有很多....)
裡面的鮪魚饀料應該是有拌了一點沙拉,
生菜夠新鮮又清脆, 又有一點黃芥茉醬, 整個口味超優的~
外頭的法國麵包, 又酥又香, 一咬就掉滿桌的屑屑......
S 牌的潛艇堡, 跟這個完全不能比~
( 但每個人的口味也都很主觀就是了)

如果下次會再訪, 絕對是衝著這個鮪魚堡來的!!!!
下次我要自己吃掉一個.....或二個....

又, 後來吃不飽, 還去了台大附近一家自助餐吃晚餐,
選擇超多的, 口味也很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吃過那家自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