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不知為何的很熱愛咖啡色.....連看中的新包包都想要深咖啡色的!
不過, 床組這種東西, 很少人買這個色吧.......
但冬天深色系床組還蠻有Fu的, 看我們家娃娃"長男" 睡的多麼的香~



因為買了新床墊跟新枕頭, 想要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連床組都換了~

歐風主義單人床包 (咖啡) : 1040元
歐風主義枕套2入 (咖啡)  : 960元




關於洗完澡乾乾淨淨要躺上去的寢俱, 我都儘量選台灣製的~



不管是床包或枕頭, 都有附小袋袋裝, 換床組的時侯可以好好的收起來~



我看中的深咖排色床包是 "整個素色的" (其實素色很難買的到!!!)



這張圖片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雖說是簡單到不行的素色,
但其實是光澤面的質感, 不是黑媽媽的實感喔!
而且四個角角的鬆緊帶是包覆型的, 這種比較耐用, 真的~



示範套在床墊上, 這種包覆型的床包 + 鬆緊帶, 不管床墊厚薄都很好調整耶~



一打開就忍不住試套在床上了, 所以還有折痕啦,
折痕洗過之後就會消失....
這種亮面的質感床罩, 睡起來的觸感蠻好,
布面比較細緻不會是粗粗的那種不舒服的觸感~



床包已經很素了, 所以枕頭套是我喜歡的格紋喔!
不過一次一定要買兩個枕套,
讓單人床只放的下一個枕頭的我十分的不知如何是好?



這個格紋的配色我蠻喜歡的, 老實說它跟床包是一系列的,
枕套跟床包同系列, 就跟女生要穿成套的內衣是一樣重要的, 哈哈哈!!!



而且我很喜歡枕套的開口是這種包覆型的設計,
拉鏈那種很容易刮到, 就不貼心了~



而且枕套的邊邊有多做一層邊邊, 我喜歡這種低調的小設計,
( 因為我不喜歡的那種波浪花花的荷葉邊啦 )



新換好的床組, 先讓我的床伴試睡一下,
看看他睡得舒服樣, 晚上就換我來睡啦!!!!

順帶一提的是,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整個白色像飯店那樣的床組,
不過居家挑這種顏色, 應該是給自己找麻煩吧!
這種深色的系列, 我個人覺得比那些花花款的更討我喜歡,
也比較耐洗耐髒 ( 話說睡覺是可以有多髒 XDDD )
其實大家比較少選的深色床組,
也可以打造一個很靜謐的睡眠環境呦~


創作者介紹

娃娃看天下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