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繼我的新化妝台後, 立馬購入同系列的床頭櫃
萬得晶鑽白橡床頭櫃 : $1,590元
(好便宜啊, 我的一件新裙子都比它貴.....)



貨運送來的時侯, 仍然是一片又一片的木頭跟組件,
要再次用我冬天凍的冷吱吱的雙手完成它!



美傢傢俱還是一如化妝台一樣, 附了很清楚的組裝說明~



這次的床頭櫃比上次的化妝台要簡單很多,
所以, 這個床頭櫃是我一個人獨立拼拼組組完成的喔!!!



如果大家在DIY傢俱的時侯, 有抽屜的部份,
在組抽屜滑軌的時侯, 一定要小心核對說明書的滑軌組裝,
裝錯支或裝錯方向了, 抽屜會關不起來喔!



因為滑軌都長的很像, 所以, 裝對了,
抽屜就可以很滑順的開關~



美傢傢具都會附椅釘跟傢俱同款的木紋貼紙~



傢俱的下緣, 一定要釘上椅釘,
這樣搬動時才不會刮傷地板, 或磨壞木頭傢俱~



組裝完成後會有一些螺絲的部份會外露,
就可以依木頭紋路的方向貼上貼紙~



把外露的螺絲貼起來, 增加床頭櫃的一致美觀性~



雖然是自己DIY的傢俱, 還是可以很堅固,
木板跟木板的連接處, 都有這個木栓來幫助組合,
擠入一點白膠之後, 插上木栓.



再將另一塊要組合一起的木板洞上也擠入白膠,
就會讓木板與木板的接合處很穩固了~



組好的新床頭櫃, 立馬放上鼻子過敏的瑪姬,
床頭必備面紙盒, 哈哈哈 XDDDD



常用的睡前床邊保養品, 或手機都有了美美的新去處~



床頭櫃的抽屜有霧面PC板, 質感很好喔~
極簡風的霧面手把, 我也很喜歡,.....



而且床頭櫃的抽屜容量也很大, 方便收納很多私人小物~



抽屜下方的空間也很大,
小房間買新傢俱, 真的要選有大空間收納的!!



床頭櫃的下方還有一個開放式的收納空間,
可以擺最近在看的睡前書或雜誌~



組完了了新化妝台跟新床頭櫃, 增加了很多收納的空間,
希望瑪姬2011年的農曆年, 能更有動力大掃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