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條紋的海軍風衣服, 幾乎是年年都出, 萬年不敗的不褪流行商品!
隨著不同的穿搭, 可以休閒, 可以正式, 可以有型~
算是怎麼搭都不容易出錯, 永遠的經典款!



瑪姬好喜歡這件下擺拉寬帶點隨興的illori愛樂麗單品~
橫條紋海軍風上衣, 比一般的基本款多了一點流行的變化.
這款的材質, 是精梳棉, 穿起來質感很輕很舒服
比一般棉質衣服多了一點點的亮澤感~



而且這款海軍風的好徹底, 胸口有一個大大船錨的mark !
我很喜歡海軍船錨的圖騰~



袖子也是我很愛的隨興七分袖.....
我覺得七分袖可以讓我穿起來比較瘦又有型一點點 ^^"



搭了短褲跟長靴, 感覺率性有型......
拉寬倒U的下擺穿起來很舒適, 而且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比較好~



天冷的話, 搭一件軍風的挺外套就很適合~
搭厚舖棉的休閒軍綠色帽子外套也很OK!
這件大概是我最近入手很喜歡的上衣前3名喔 ^O^



另外要來看瑪姬在愛樂麗選的另一件很適合冬天的T恤!!!!
雖然看起來就像一般的T恤, 為什麼很適合冬天呢???



首先, 領口的部份, 是用長的LOGO,
這樣脖子就不會被衣服的MARK弄的刺刺癢癢的不舒服~



大家有看出這件T恤的質感了嗎???
棉質的質料比一般T恤更軟而且也厚一點喔!



而且衣服的材質也不馬虎, 是有棉花裡的白金稱號 " 金埃及棉",
重點是, 它穿起來好舒服喔!
我喜歡金埃及棉穿在身上的溫柔觸感~



這種比較厚一些又觸感更軟的金埃及棉,
冬天內搭在裡面, 真的比較暖又比較舒服,
不用層層疊疊的穿太多件~



搭一件厚的毛外套就可以出門,
再冷些搭條厚毛線圍巾保護脖子就很暖~



冬天穿衣服, 就是要又暖又舒服又不顯的笨重啊!!!!
而且T恤大概是衣服單品裡最簡單好搭的吧...

近期在illori 入手的2 件好穿又好搭的衣服,
跟大家分享囉~

喜歡的水水, 可以到愛樂麗的網站瞧瞧, 現在都在特價耶 ^o^
http://www.illor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