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 我曾經很認真的說過: 最好的減肥方法就是不要胖起來!!!
但我還是自打嘴巴的胖起來了 ~><~ 
不要胖就不用減, 減肥很難耶...(泣~)
這不過是我前陣子吃的美食圖集錦.......



而且還有......隨便從近期的相簿裡撈幾張來貼就那麼多了~
自從去內湖半年, 荒癈了瑜珈課, 然後我又百無禁忌的吃吃吃......
我的牛仔褲變得好緊.....而且是每一件 ~><~ (泣~)
然後, 我在我的FB發佈:‎ 8月開始, 我決定我不可以再胖下去了......(握拳!!!)

-----------------------  以下, 我的減肥週記 --------------------------

先不要臉的說了, 我的減肥重點只有晚餐,
因為白天不讓我正常吃, 我應該會活不下去, 心情差手也會無力的抖,
又, 先設定晚餐不吃澱粉, 多攝取青菜這樣.....(我對自己好仁慈喔!)



星期一: 既然晚餐要多攝取青菜, 第一個就是上巿場買菜!
一買才發現, 青菜怎麼那麼便宜? 外面賣的燙青菜是在搶錢嗎?
左邊那袋芥蘭菜才10元, 右邊那包地瓜葉才20元.
( 菜農你們辛苦了...........)



左邊那碗是店裡買的三杯杏鮑菇, 右邊是燙地瓜葉.
(菇類很有營養價值, 而且熱量很低......但做成三杯就很難說了 >///< )
瑪姬的地瓜葉買錯了, 梗很粗很難吃, 大家買菜的時侯, 務必要選嫰一點的啊!!!


然後, 才第二天, 星期二 我就破功了
參加活動回來, 我跟蕊內在覓食, 到中和環球附近的時侯,
瑪姬不小心想起同事說附近有一家超好吃的台南煎粿, (而且又便宜)
煎粿 <<它是澱粉啊!!!  (而且還跟老闆加蛋又加點油豆腐....)



煎粿的中間還有包肉末, 好好吃喔! 瑪姬第一次吃到這種煎粿耶~
( 迷之音: 這篇不是減肥週記嗎??????????)
因為星期二要上瑜珈課, 我決定加倍認真消耗萬惡的卡路里...(再次握拳).



好了, 星期三, 今天我好嫻慧, 我自己做午餐的便當喔!
很節制的只煮了六顆...(忍耐~), 然後搭配芥蘭菜跟地瓜葉,
只沾了醬油, 我真是個好孩子啊~~~



因為午餐吃的很節制, 晚上路過很愛又很久沒吃的阿元炸雞,
我不能控制自己的去買了雞翅(而且是2支), 然後回家配一盤燙芥蘭菜,
瑪姬很忍耐的不要吃太多我喜歡的炸雞翅皮.....好痛苦喔 ~><~



星期四.....中午朋友來找我吃飯, 奔去吃朱記饀餅粥, 然後又趕回來扇班,
吃到整個肚子都飽足到再放不下一根麵條....
晚上忍痛只喝克寧的牛奶麥片, 剛喝完的那剎那, 是飽的耶~
(而且克寧的燕麥片是我喝過沖泡式麥片裡最不甜的了)
然後去上瑜珈課的時侯, 上完整個沒有力......
回家也都沒有偷吃宵夜, 很想幫自己比十個大姆指啊.....



瑪姬燙青菜配的都是和風沙拉醬(帶一點醋味的淡醬油)

星期五跟朋友約吃飯, 吃了麻辣燙小火鍋....(真的很小)
又去吃了三豐的冰...(我只點沒有料的檸檬清冰喔~)
晚上看了電影, 陪朋友去吃米粉湯......我又吃了一點小菜 ~><~
整個星期五破功的很厲害啊!!!!



這是瑪姬7月心血來潮逛超巿買的青菜做的便當,
這種口味多樣的青菜其實吃起來比較不會空虛,
但是比較麻煩, 有空再買來弄吧~

有人建議吃便利商店的御飯糰+無糖豆漿+切好的水果沙拉+ 茶葉蛋來減肥,
比較方便又不會吃到煩, 我要認真的考慮一下!!!

大家有沒有可以吃的愉快又可以變瘦的方法? (很難吧...)
可以分享一下減肥撇步給我嗎?

又, 瑪姬減肥是不量體重的, 牛仔褲就是最好的體重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