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在乎衣服穿起來的舒適感, 特別是夏天這種酷暑氣溫下的折磨!!!
就像五洲製藥先研究不傷身體, 再研究療效一樣,
瑪姬挑衣服都會先考量穿起來的舒服感, 再研究穿起來有沒有漂亮這樣
愛樂麗的金埃及棉系列, 穿起來的舒適度, 都要把我寵上天了~



首先, 這張圖有三個重點!!!!
1. 它的材質是金埃及棉 ( 應該可以算是棉花裡的勞斯萊斯吧?)
2. 它是台灣製!!!! ( 自從大陸製的東西很多之後, 大家終於發現made in Taiwan的好~)
3. T恤上縫的那塊品牌長LOGO, 比以前一片LOGO穿起來要舒服多了, 不會卡卡的!



而且金埃及棉穿起來比一般的棉T質感更細,
穿起來很像加了萊卡的細緻感喔 !



這件我愛巴黎的金埃及綿T圖案好可愛喔!!!
而且設計是近年很流行的長版T系列, 有做一點腰身喔~



而且, 一到夏天, 每個人都一定有白T恤吧, 白色就是夏天一定要有的顏色啊!!!
但網路拍賣買的白T , 很容易買到很薄, 穿起來透明度太高的白T,
搞得夏天炎炎還要多穿一件內搭,
愛樂麗的金埃及棉白T是薄款, 穿起來很涼爽, 又不會薄到透明 (按一個讚~)

 

夏天大家都很愛穿短褲吧!
長版T配短褲看起來就很有青春的FU啊~~~~



瑪姬買的size是最小的S, 穿起來不會緊緊貼著身體, 但有流線的腰身設計~
很適合最近身體中間默默有胖起來的我.........



這是瑪姬結束一天行程回家在電梯裡拍的~
金埃及棉的舒適透氣感, 一整天在外趴趴走, 回家也不會汗濕黏黏的太狼狽啊.....
而且, 我好喜歡這件 "我愛巴黎" 啊!!! (是要講幾次? 哈!!)



這件可愛的娃娃裝也是愛樂麗的喔! (但這款不是金埃級棉系列喔!)
瑪姬逛愛樂麗網站時看了就好喜歡, 裡面的白背心, 其實是假兩件的設計,
讓黑色娃娃裝不單調, 娃娃裝前的皺折設計, 讓瑪姬穿起來沒有孕婦Fu喔 ....
愛樂麗官網裡還有灰色的, 也很可愛耶~

P.S. 有些皮膚比較敏感的人, 穿了比較粗糙布料的衣服, 會有癢癢刺刺的感覺,
那就很適合質感很細的金埃及棉系列喔!


illori愛樂麗官網: https://www.illori.com.tw/HTM/Default.asp
(金埃及棉T原價459, 現在竟然在特價3件930元, 大家快去逛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