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會找來這家吃, 完全是看到了捷運報紙的關係.......
在一早的捷運上搖晃, 空著我的扁肚子, 看著捷運報介紹的西班牙海鮮飯 + 烤羊排,
這兩樣都是我的菜, 很愛的..... (我愛吃的東西真多啊~~~~)



看著美食介紹, 忍不住按圖索驥, 大概是我人生中的一條不歸路吧~
因為等上菜好久, 所以才不同以往的拍了餐廳環境~



餐具很優雅, 但我心裡只想著, 怎麼還不上菜啦!!!(敲碗~)
其實服務生有介紹我們點套餐,但套餐好長一串,覺得量應該很多吃不完,
而且長串的套餐裡面有不想吃的料理,所以決定單點(看來是失策......)



第一道是XX沙拉,這道沙拉很明顯是有認真擺盤過的,很是漂亮~
佐以橄欖油跟水果醋,口味很特別,應該是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愛的人很排斥的醬料,
對,同行的友人覺得很讚,覺得不合口味的人是我 >"<
不過生菜用的很新鮮青脆就是了~



然後單點了牛奶貝,蠻大一顆的.......



看一下比例尺,大概就知道還蠻大的,調味的很清淡,可以吃出鮮味,
牛奶貝的湯汁,比牛奶貝本身還要優喔!



這是我的羊排,擺盤很漂亮,我超愛上面那個不知是什麼的菜,是芝麻菜嗎?



羊排的表皮微焦,但裡面十分鮮嫰,對比的口感很好吃,
但是.....只有兩支羊排耶........
我還是好餓.........



朋友點的西班牙海鮮飯,上菜的時侯我忍不住哇了一聲,
這海鮮飯看起來也太好吃了,而且料好多喔!
哇!的另一個原因是,好小一份啊!!!



這海鮮飯我有分到一點點,真的是近期瑪姬吃過最好吃的海鮮飯了,
如果要再訪,應該直接點一份完整大份的海鮮飯,吃完一定好滿足啊!!!



上菜真的等好久......( 還是我太餓覺得時間過的特別慢? )
還有空拍名片耶我.....

這家其實非常好吃!!  
但是以價格來說, 是走精緻路線, 要吃飽的話要嘛食量小一點,
再不然就要點多一點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