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沒有太多新鮮事, 總要弄一點讓自己開心的事~
圖片是我心目中完美的一顆荷包蛋.....
邊邊有一點焦, 裡面蛋黃還生生的充滿蛋液,
如果便當裡放一顆這個, 那一天我就會因為吃到完美的蛋而有開心的心情!!!



雖然瑪姬沒有很愛吃蛋糕, 但之前吃到一款意外好吃的阿默蛋糕~



以前永遠都是吃千層那種或有很多鈣的起士口味,
這次我哥買了咖啡的回來~



沒想到十分鬆軟之餘, 有一點點入口即化的口感,
裡面的黑點點, 像是咖啡的小顆粒, 略苦又微甜的口味, 吃了整個很開心~



爽健美茶在日本風行已久 (我本人沒有去過日本, 完全跟它不熟....)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 當然要去買來感受一下,
後來在討論區看到有人說巡十二茶更好喝, 所以兩個都買來喝看看!
兩款茶PK之後, 在瑪姬心裡, 爽健美茶贏了, 我會再買!
巡十二茶有很重的玉米鬚味, 個人沒有很愛啊........



我沒有很愛林鳳營的優酪乳, 因為它太濃稠了........
但, 這款有加燕麥顆粒的好好喝喔! 早上喝一下, 都覺得健康又有膳食纖維加持~
又, 瑪姬喝飲料都儘量選擇無糖的, 因為平常吃食物已經不知道吃了多少熱量,
優酪乳普偏都好甜, 後來都不買優酪乳喝了.....
那天在超巿發現光泉的晶球優酪乳竟然有無糖的!!!! (搞不好已經出來很久了)
低脂又不含糖的優酪乳, 才是健康的優酪乳啊!!!



我是一個很少吃水果的人, 最近身邊的同事都是愛吃水果的.....
然後想說, 那我也開始吃一下好了 (我的腦波真的很弱, 耳根子又很軟啊~~~)
帶來帶去很方便又很健康的奇異果, 變成我最近最常吃的,
在超巿買到此生吃過最大顆的紐西蘭奇異果!!!
大家看是不是好.......大一顆, 不過大歸大, 酸度也沒有在客氣的!



瑪姬是一個沒有娃娃鞋的女生, 上上個月終於買了第一雙,
通常娃娃鞋的鞋頭都好淺, 大家穿都不會擔心走著走著鞋子就掉了嗎???
如果跟瑪姬一樣會擔心的人, 就選後面有鬆緊的這種, 穿起來用跑的都不會掉喔!



選金色是因為它很百搭~



重點來了, 這隻娃娃鞋是有一點點高度的, 但走起來完全可以健步如飛喔!
瑪姬個人不喜歡一般娃娃鞋的超級平鞋底, 穿了好矮, 踩在地上過於踏實的感覺啊~~~



瑪姬去吃了在泰山的阿全師, 299吃到飽的價位,
海鮮的種類蠻新鮮又超級多, 當然, 人也是爆炸多, 多到我沒有辦法拍照耶 >"<
吃完阿全師, 去一家在工業區裡的薰衣草花緣, (有花茶, 咖啡, 排餐)
真的在新莊附近的工業區裡, 很神秘啊!!!
但很多偶像劇都在這裡取景喔~ 不過去的時侯是晚上, 暗ㄇㄇ的,沒有花園好拍~



因為已經好撐了,所以,沒有吃那裡的排餐,就點飲料而已,
老闆很好心的還請大家吃手工餅乾~
讓人驚訝的是,開在那麼神秘的地方,竟然人好多的幾乎客滿耶!!!



最近偶爾的陰雨綿綿,會讓人心情有一點Down..........
在生活中吃一點自己愛吃的,買一點自己喜歡的,去一些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為自己生活安排一丁點小小的喜悅,有一點小小的期待或滿足,
為錢來當OL的生活,就可以不要那麼單調苦悶又乏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