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總是會羨慕別人身上那些我們所沒有的東西......
也許, 我們很容易看見自己的不足或不完美,
然後在心裡放大, 放大, 放大, 而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不是最聰明的, 我不是最漂亮的, 我不是最討喜的, 我不是最貼心的.......我, 不是最好的!
或許, 我們離完美都還有一段長長的距離,
或許, 我們再怎麼努力, 也不會變成最好的那一個,
但是, 誰說我們一定要是最棒的那一個呢?
至少, 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啊!



或許, 沒有漂亮的大眼睛, 但是笑起來彎彎的眼睛, 也可以非常的迷人.
或許, 沒有絕頂聰明的腦袋, 但我們可以用幽默感來討人喜歡.
或許, 沒有人見人愛的外表, 但我們可以用溫柔來溫暖別人.
或許, 沒有交上什麼特別的好運, 但我相信, 平安就是福.

除非, 是過度的自我感覺太良好,
其實, 很大部份的人對自己, 似乎都是不夠滿意也不滿足的~
但是, 我們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對自己無法改變的不完美多一點宽容,



我們一直都擁有的東西, 正因為習慣的擁有, 反而不覺得那有什麼特別,
我們眼中常常看到的, 就是我們沒有的部份,
但有些東西, 僅管我們再努力也不會得到, 甚至於我們甚至不一定要得到,
也許有一天, 真的讓我們得到了, 才會發現, 其實, 那真的沒有那麼了不起啊!

或許我們工作不順利, 但可能有愛護你的另一半在身邊守護,
或許我們身邊始終沒有適合的伴侶, 但家人或朋友的陪伴, 卻能給你許多溫暖.

不過, 在新的一年裡, 還是要祝大家都心想事成,
想到得到的, 都能夠有機會得到,
如果, 幸運不如預期, 那麼, 也沒有關係,
我們手中擁有的, 其實還有許多, 只是我們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我們可能不是開的最漂亮的那一朵花兒~
但是, 每個人喜歡的花都不一樣啊!
像瑪姬最喜歡的花就是白色的小雛菊, 好像也有人叫它瑪格麗特,
即使小雛菊只是一朵小小不那麼起眼的小白花,
但瑪姬就是很喜歡啊,
誰說, 一定要是玫瑰或香水百合呢?


然後, 瑪姬要分享一首很多年前的歌,
SMAP的 " 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



SMAP的演唱會好多媽媽帶著女兒來看,
果然, SMAP是在瑪姬那個年代的當紅的日本偶像,

聽完歌之後, 開始為自己的人生, 開一朵獨一無二美麗的花吧!!!!

P.S. 今天是情人節喔!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