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在8月的時侯, 我在自己的臉上動了一個小小的手腳,
算是解決了一個困擾我好久好久的臉部問題.....
我只能說, 醫學美容真的可以幫助我們好多臉上的問題,
也因為醫學美容的流行及普及,
它不再是只有明星或名媛專屬的美麗不老方法~



瑪姬的皮膚, 基本上除了太乾, 偶爾會暗沉或膚色不均的狀況之外,
大致上還算問題不多...( 是這樣的嗎? XD)
但是, 其實瑪姬好介意自己眼尾的魚尾紋喔!!!!!
因為瑪姬的皮膚很薄, 加上笑點很低, 很常沒有節制的大笑,
魚尾紋其實在瑪姬很年輕的時侯就來跟我做伴了....(淚~)
擦眼霜可以減緩皺紋產生的速度, 但要完全消滅它, 似乎不容易,
所以, 瑪姬去元和雅挑戰了 " 肉毒桿菌的注射" !

這張只有微笑就出現討厭魚尾紋的照片,
是注射肉毒桿菌前在元和雅的術前術後的拍照室(圖一) 裡拍的喔!



做肉毒桿菌注射前, 要先乖乖上麻藥,
會針對待會再注射的地方先好好塗上麻藥,
喔......這是讓魚尾紋離開我的注射前準備~



雖然拍出來的照片, 看著針往臉上扎, 好像很可怕,
不過因為有上了麻藥, 所以, 其實不會痛啦!
注射的時侯只有一點脹脹的感覺,
擔心會痛的水水, 其實可以放心喔~



因為肉毒桿菌是比雷射要進階一點的醫學美容,
所以, 一定要找專業的醫師來操作,
瑪姬這次去元和雅, 很幸運的是由元和雅的院長來幫瑪姬做的,
因為很相信醫生的專業, 心情上, 整個就很放心啊!!!!
( 瑪姬有在電視上看到院長被邀請上節目講有關醫學美容的話題喔~)



因為肉毒桿菌對於眼部細紋的注射, 都是以極小的cc數來計算,
瑪姬在注射時都有聽到院長在講那個部位0.5cc, 那個部位1cc這樣,
因為注射太少可能改善不明顯,
但注射太多則可能使臉部不自然,
這個部份, 可就很考驗醫生的經驗跟技術了 ^^"




注射完之後, 診所會幫瑪姬在有注射的地方稍微擦一點藥,
( 我記得幫我擦藥的護士長得好像陳怡容喔!)



元和雅的環境很舒服, 注射完之後有準備像恢復室那樣的小房間,
可以休息一下, 或是洗臉補妝後再離開, 很貼心喔~



這是瑪姬在小房間裡拍剛注射完肉毒桿菌的照片,
剛注射完後眼周好像有一點泛紅跟一點點的脹脹,
不過基本上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喔~



這張是針對瑪姬想要改善的魚尾紋部份的近拍,
我記得那時侯我還很驚訝的問說: 為什麼我的魚尾紋還在臉上咧?
它不是應該已經要離開我了嗎?
雖然感覺好像有淡那麼一咪咪, 但...., 它還在, 它明明還在啊!!!!!!

後來經過元和雅的人說明才知道, 剛注射進去的時侯, 效果不是立即產生的喔!
要隔幾天後才會慢慢的讓魚尾紋改善!
而且, 很酷的是, 在注射完肉毒桿菌後的幾天,
有一個功課要做, 就是儘量的笑 (這個部份, 我真的很拿手~)
因為可以藉由笑讓眼周運動, 使肉毒可以更均勻的分散在眼周,
這段時間多笑笑, 之後的效果就會愈自然喔!



這是瑪姬注射完肉毒桿菌後隔天拍的素顏照片,
看到沒有, 魚尾紋它離開我了!!!!
一樣弧度的笑容, 特寫的眼角, 它.......終於離開我了!!!!



有魚尾紋問題的水水, 應該都知道, 化妝很容易因為粉痕讓它更明顯,
瑪姬用了三種不同程度的笑來測試一下改善的狀況吧~
先來一張親切的微笑, 特寫一下眼角的部份,
沒有, 沒有討人厭的魚尾紋出沒, 很好~




再來一張大一點的微笑吧~
即使上了底妝, 眼角也沒有紋路可以卡粉痕喔!



這張笑到好像中樂透一樣,
鼻子的紋路都用力到跑出來了,
眼尾的紋路還是沒有哩,
看到這樣的照片, 我自己又開心的笑了.....哈!



其實注射完的眼周, 會有拉提的效果,
加上瑪姬之前有做整臉的德式光纖雷射,
臉臉的輪廓整個會變得立體而且緊緻多了,
不過除紋的肉毒桿菌, 維持的時效大約是六個月,
因人而異或因之後的作息或每天的保養狀況而會隨之縮短或延長,

注射完肉毒之後的幾天, 記得要多笑, 讓改善的狀況更自然,

日常的作息及保養, 也都要持續不要偷懶,
從8月到現在, 已經4個月了,
瑪姬眼尾的紋路仍然是比做肉毒前來的不明顯許多喔!


其他元和雅醫美心得:

不思議的德式光纖雷射: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02&Num=14673

美白點滴到底打了什麼營養給妳?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02&Num=14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