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 好像沒完沒了一樣的持續著,
我通常只在寒流持續來襲又始終下著冷颼颼的雨時,
才會開始想念夏天, 想念陽光, 想念可以穿著T恤露出手臂的日子~


瑪姬不是頂怕冷的人, 倒是非常的 "怕熱" 啊!!!
甚至, 年輕時有一陣子臉嚴重過敏,
去了皮膚科抽血檢驗, 才發現, 我的皮膚對紫外線過敏,
是天生不能曬太多太陽的女孩兒女人啊!...........


又, 本人不會游泳(高中上了3年游泳課還是不會...), 不愛比基尼,
也不愛海邊, 也沒有覺得沙灘上奔跑很浪漫,
討厭流汗之後衣服貼著身體黏答答的感覺~
洗完澡隨便動兩下又是一身的汗;
更害怕夏天失眠半夜起床開燈很遇到小強,
不吹冷氣很熱, 吹了又覺得電費很貴又很不環保,
明知道女生吃冰不好, 夏天又熱得我不得不吃.....
夏天真的很沒有我的緣吶~..........


因為地球暖化的關係, 全球都多少有氣侯異常的問題,
夏天已經是拉長到10月11月還是熱熱熱!
光衝著這點, 我就想要好好做垃圾分類, 當個環保小尖兵,
希望秋冬快點來, 不然, 再這麼個下去,
我們都要穿無袖揮汗過聖誕節了~

雖然, 瑪姬從頭到腳都是要命的大乾肌,
冬天會讓我乾燥, 發癢, 脫皮, 不吃妝, 鼻子過敏, 不想洗澡.....
但我現在好懷念冬天大吃火鍋的感覺~
在咖啡店手裡握著熱咖啡慵懶,
冷空氣裡感覺空氣比較乾淨清醒的味道,
躲在厚棉被裡睡大頭覺的溫暖 (打到厚棉被三個字, 我又快要流出汗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的夏天好熱, ......
今年的太陽特別刺眼,
今年的夏天好漫長~


面對今年似乎沒完沒了的夏天,
我因為天氣太熱, 好任性的寫了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