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大家都好羞於承認自己是一個宅女,
好像是個宅女容易讓人覺得混得不是很好的樣子!
又, 被男人劈腿好像也是一件不光采的事情, 不足為外人道~

但是, 有一個女生, 在樂多開了一個部落格,
專寫自己的宅女生活, 還有被劈腿的真人現身說法,
她沒有畫漫畫, 也沒有圖文並茂的食記, 當然也沒有露臉( 寫這樣的blog真的不適合露臉啊!)
僅僅用她獨樹爆笑的生活文筆, 寫別人羞於不敢寫的, 吸引廣大人氣!
瀏覽人次已經有  "六百多萬人", ...............
並且, 幫部落格天后彎彎出書的社長獨獨相中她, 幫她出書了,
(如果以唱片圈來說, 宅女小紅就等於是彎彎的師妹.....)
她就是宅女日記-小紅 (請按!)




緣起~
瑪姬寫BLOG基本上都沒有跟什麼朋友說, 但以前有嚷嚷著要寫美食部落....
後來, 有一個朋友有天貼了 "宅女小紅" 的BLOG給我看,
朋友說: 原本以為宅女小紅是妳, 因為妳說妳寫BLOG不要露臉 (很見笑, 結果我什麼都露惹~)
後來發現, 宅女小紅吃麻辣必點大辣, 登愣! 瑪姬是不吃辣的,
才確定那個不露臉的宅女小紅不是我!!!!
被誤會成 "宅女小紅" 我應該要高興嗎? ...............
請大家去參觀
宅女日記(請按)  後記得告訴我, 課以嗎?



雖然, 瑪姬並不認識宅女小紅,
但每天去點閱她的BLOG已經是一個戒不掉習慣,
每天都要去關心一下宅女小紅又幹麻了?
雖然她每天不管幹麻了, 基本上都可以說干我屁事, 但就是忍不住天天都去Follow.....
又, 小紅除了寫宅女日記, 還寫了不少跟女生下半身有關的議題, .......
還得到 "下體女作家" 的封號, 她出的書就叫
宅女小紅的胯下界日記(請按!)
例如提醒熟女們要記得每年定期去 "6分鐘護一生" 的議題, 被她一寫也變得很好笑!
C字褲衞生棉的環保替代品月光杯產品等女姓相關衞生知識,
瑪姬都是在
宅女日記(請按) 裡, 一邊大笑一邊增長見識~


為了符合跟大家介紹 "宅女小紅" 的BLOG......
特別選了螢之光(魚干女又怎樣)的圖片搭配,
不知道宅女們宅在家的樣子大概是怎麼樣?
瑪姬的話跟魚干女又怎樣的凌瀨遙一樣, 都是以寬鬆的運動服為主,
夏天太熱會換成細肩帶+宽鬆的短褲, 黑框眼鏡跟頭髮一定要綁起來.....
至於為什麼頭髮要綁的高高的, 完全就是怕躺著或頭倚在沙發上時,
才不會卡卡的不舒服........
那, 宅女小紅呢? 據她自己表示, 她都是 "打赤膞+四角短褲 " (好豪邁啊~)....
人生不用每一分鐘都是光鮮亮麗的, 發懶的時侯請以 "舒服" 為最高指導原則.......



當然, 上班外出的時侯, 還是要做 "符合OL形象" 的妝扮出現,
不然就太像棄婦或流浪漢了...........

還沒有看過宅女日記的朋友們, 可以先點以下連結看一下其中這篇,
老子不講客氣話的柳 (請按!).............
覺得文章有合胃口再繼續深入了解宅女小紅的爆笑宅女生活~
( 很多知名部落客都是宅女小紅的忠實粉絲, 像女文青酪梨壽司竟然也是!!!)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 宅女小紅因為最近出書了, 所以很多文章都鎖起來了 (登愣!)
真的按奈不住想一窺一二的人就得買書回去看了,
如果可以忍得住的人, 兩百多塊就可以省起來了............




宅女小紅的BLOG讓瑪姬常常百無聊賴的生活增加很多捧腹的笑料........
小紅說有人反應準備出書後的她有了轉變, 以後不想再來她的網誌了,
宅女小紅的回覆大約是:
如果你以後不來宅女日記, 我也沒有辦法勉強你,
那麼, 在你離開之前, 幫我點一下旁邊的廣告再走, 課以嗎???
像這樣的宅女小紅, 我怎麼能夠不喜歡她啊!!!!!........


註1: 宅女日記裡常出現的 "羞昂" 就是 "小紅" 的 "台語發音" 吶..........
註1: 宅女小紅還有在自由時報寫專欄, 一講到這個專欄作家身份就會驕傲的撥溜海~
        
( 撥法應該就是像小丸子裡花輪那個驕傲的撥法吧! )
註2:
 宅女日記裡羞昂的自我介紹:
再不著床就要變成高齡產婦的中年女子,一天不講垃圾話會暴斃,
除了吃麻辣堅持要點大辣外其它事情都看得很開。
不要告訴別人我一天到晚閒閒在家當宅女,不要說不要說啊~


瑪姬想介紹給大家認識的爆笑blog, 以後有空還會介紹別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