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人會想要問, 做完美白雷射之後還要再去做嗎?
又或者, 多久做一次?
上圖是瑪姬第一次做完美白雷射的照片, 超近拍.......

不過, 做完美白雷射之後, 瑪姬那陣子工作量變好繁重.......
媽啊, 我不是工作狂耶.........不習慣, 不習慣啊~

然後, 又很想兼顧好自己的blog發文, 在網路上看delay很久的光陰的故事,
然後, 又開始回去上瑜珈課........
總之, 在雷射完的好皮膚之後, 我沒有很全心全意的照顧它......
所以, 我又回去膚適美再做了一次光纖美白雷射了......



這是第二次雷射前的近拍......
比兩個月前剛做完光纖美白雷射比起來, 皮膚有一點點的退步啊~



這是光纖美白雷射後的隔天, 皮膚狀況最好的時侯拍的~
剛洗完臉, 真的很白唷!
那時侯鼻頭的小粉刺們, 雷射完都浮出來了,
隔天輕輕擠就擠掉了.......



這是一週後拍的, 我這次光纖美白雷射的維持的比較有心得了.....



側臉邊的小暗沉也快要離開我的臉上了......

上次做完雷射後, 不注意用了美白凝膠, 皮膚有一點小小的過敏.....
起了一點小小的疹子, 結果, 有幾天什麼都不敢亂擦,
皮膚有一點乾, 美白的成果就有一點點打了折扣,
可惜之餘, 這次瑪姬很仔細的選擇使用保養品,
想說也跟大家分享: 雷射後皮膚的簡單保養!!!





首先, 就是防曬防曬防曬啊!!!!
有上妝的話, 都擦這瓶SPF50PA+++的雅詩蘭黛無色隔離霜.
是瑪姬手上係數最高的一瓶了~



平常上班日用的是這瓶 倩碧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40PA++
OL平日用到係數40應該就夠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上完隔離霜的臉, 會比沒有上的膚色深一號啊~~~



這次我用凌波仙子的深海樂活保濕噴霧(請按!)當化妝水來用,
因為, 這瓶比一般的化妝水更容易讓皮膚吸收,
噴完一次拍乾之後, 再噴第二次, 皮膚水份吸收的飽飽飽~~~



然後把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露(請按!)當精華液來使用,
這瓶真的很潤又很好吸收啊~~~~



保濕霜用的是KIEHL'S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請按!) ,
夏天的乾肌使用起來, 有滋潤度又不會太油,
待在冷氣房裡也很OK~ 雷射完的保濕品, 單純一點就很好!

都是之前瑪姬分享過的好物, 好用不是說假的,
好用之餘也很溫和, 很適合用在雷射後的皮膚護理喔~

雷射或許不是一勞永逸的美容方法, 但是可以快速達到想要美白的目的,
像暗沉或色素沉澱的問題, 及早解決就不變成斑點......
適當的保養與作息, 都可以延長醫學美容的效果!

又, 瑪姬最近感冒很嚴重, 筋骨都又痠痛又沒有力, (瑪姬很久沒感冒了耶~)
過去這個樣子, 皮膚一定是暗沉無光的黃臉婆樣,
這次, 除了看起來累, 皮膚竟然沒有給我耍暗沉,
美白雷射, 還是很有用啊~~~


瑪姬雷射美容分享:
日式光纖美白分享:  一夜就變白的日式光纖美白雷射.
雷射除腋毛初體驗:  神啊, 請許我一個不用刮毛的夏天,
好友Renee的光纖+淨膚雷射:光纖+淨膚雷射術前術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