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失心瘋似的狂想吃蛋糕, 意外吃到了一家超正的蛋糕....們...
用 "們" 的原因是, 這家ellie麵包, 好吃的蛋糕不止一種耶~
文末還會插播介紹一下, 椰里最夯的紅豆丹麥土司!!!



看到沒有, 這個蛋糕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唷~
上下層的脆皮很酥, 蛋糕體很鬆軟, cream很不膩, 草莓很酸甜,
整個搭配起來, 就是 "超好吃" ,
草莓口味的蛋糕有一個特色, 就是吃完會有幸福的滿足感啊~
(請原諒我忘記蛋糕的名字, 盯整漂亮的蛋糕櫃, 我都用手跟店員比我想吃的, 那還會記得看名稱啊~)


這款, 是店員介紹買的, 這位不知名的店員, 你也太專業了, 這塊是我吃椰里蛋糕裡的 NO.1
上面那層膨膨外皮, 入口即化耶, 好像是用蛋白打鬆烤出來的,
配上招牌CREAM, 以及酸甜程度不同的水果,
整個讓我捨不得吃完, 但是又迫不急待的一口一口往嘴裡送,
至於蛋糕名稱, 只記得是綜合水果XXXXX來著? 哈!!


本人很愛吃提拉米蘇, 看著它嬌小可愛的在蛋糕櫃裡招手,
二話不說, 就包起來帶回家了,
雖然, 它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但是, 也算是水準之上的了,
口感濕潤好吃!!!

以上蛋糕, 雖然好看又好吃, 但整個不便宜耶,
平均都在70~80之間, 很需要蛋糕撫慰的甜食胃, 偶爾為之囉~



這個是蜂蜜蛋糕, 巿面上很多蜂蜜蛋糕, 口感都難免有一點點偏乾,
這款蜂蜜蛋糕, 整個很軟綿濕潤, 中間不配茶喝都可以輕易的嗑掉,
瑪姬個人愛的蛋糕都是濕潤口感的, 所以整個很對我的胃口,
硬要說缺點, 就是蜂蜜味不足, 吃不大出來就是了....



這是椰里店裡的招牌, 聽說還有公司會大量訂購,
紅豆土司!!!!  一條150元......
對, 不便宜, 但是麵包體是用丹麥土司去做的, 所以成本應該是比較高啦~



裡面, 有滿滿的紅豆饀喔, 紅豆顆顆分明鬆軟而且甜度恰到好處,
這條紅豆土司,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丹麥麵包體很香, 相信加了很多的奶油, 所以才會那麼香軟好吃,
所以, 我想, 這條紅豆土司一定是熱量驚人啦......
不過, 美食當前, 減肥的事, 就緩一緩先吧....



基本上買他們家的蛋糕, 都會幫你用盒子裝好,
避免帶回家時, 美美的蛋糕被壓變形, 整個破壞掉吃蛋糕的好心情~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並且, 很慶幸, 瑪姬已經渡過了狂想吃蛋糕的高峰期....
不然不知道又要為蛋糕增加多少體重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那些好吃的蛋糕店, 瑪姬下次蛋糕期又來的時侯, 就可以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