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瀏覽美食部落客的食記, 每次都看得我口水直流,
會去拜訪這家店, 完全就是被那些很會寫食記, 很會描寫食物美味的美食達人"們"升火到!
(這家真的好多人寫喔~~~別人都被美衣美物升火,我就專被美食升火~)
每次看到美食的照片, 我就投降了............

然後.......受不了美食誘惑的我, 當然就是要親自去吃一下啊~
那裡附近沒有什麼店, 就是專程去吃的!



碗都很厚實, 很有質感, 用起來有一種傳統的質樸感.......



點一份陶鍋, 是一定要的啦~~~~
看起來簡單又基本的蔬菜湯底, 喝了湯才知道大大的有學問!
湯一入口就想學日本人大喊 "五賣以" ..........好清甜的蔬菜甜味, 好好喝, 好好喝!!!!
連裡面的大白菜啊, 玉米啊, 蕃茄啊, 都很好吃,
小小一陶鍋, 但豐富又滿足......



瑪姬點的是豬肉鍋, 隨鍋附的豬肉片, ha ha ....這豬肉很好吃喔,
吃起來有豬肉的香甜, 但是沒有豬肉的臭臭豬味喔~



這也是隨鍋附的青菜跟細麵, 後來吃太飽, 打包回家了........哈!



這是很多美食達人都推的烤高麗菜, 雖然賣相不是太好看, 
但是真的清脆好吃哩!



但是, 相較於高麗菜, 瑪姬更愛這款四季豆, 
看起來烤得有一咪咪黑黑的厚, 但是真的很好吃, 
四季豆很嫰, 脆度都還很夠, 又有菜的甜味, 讚!
下次中秋節烤肉, 我也要烤四季豆啦~



因為在菜單看到了烤蕃茄, 我想, 大概只有這裡吃的到, 就點了.
上桌時用錫薄紙包起來......



打開時就可以看到鮮紅欲滴的紅蕃茄, 裡面應該有加店家特製的醬料吧!



用湯匙挖來吃, 蕃茄味非常濃, 味道是鹹鹹甜甜的, 不愛蕃茄者勿試.......哈哈~
瑪姬個人覺得有一點點偏鹹喔, 希望店家下次味道調淡一點點就更讚了~~~~



這是當天碳烤類的瑪姬最愛, 松阪烤豬肉, 好好吃喔, 
尤其配上下次的生洋葱跟青椒, 再沾上旁邊那個略帶酸味的沾醬, 一絕~



這盤是店家招待的烤餅, 上面有薄薄的塩粒, 
淡淡的麵粉香氣配上淡淡的薄塩, 好好吃喔! (而且很容易飽~)
下次就算店家沒有招待, 也想自己點~ (不過店家招待當然更好...)
根據瑪姬明察暗訪, 只要去用餐, 店家好像都會招待這一盤!



這盤是碎羊肉, 當天點到唯一不推的一款, 有點太油, 
吃沒有幾口就會覺得膩耶..........



這個好像也是店家招待的, "檸檬麥茶" , 很特別吼~
瑪姬原本是喝熱的, 但, 熱的喝起來怪怪的, 後來發現, 這款茶, 喝冰的才是王道啊~~~



這裡的陶鍋, 用的是很厚的陶鍋去煮, 店家用的碳應該也是不錯的品質, 
碳味很香, 不像我們平常烤肉的碳有臭臭的味道,
瑪姬去吃的時侯, 是前前前陣子的冷天, 待在這碳爐旁真是溫暖~

這家價格算中高價位, 可能因為用料不錯的關係吧,
以上餐點大約1,200左右, 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的家 碳烤&陶鍋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477號
電話: 02-2545-2332
營業時間 PM18:00~AM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