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 會有一些我們想愛而愛不到的人......
那跟我們夠不夠好, 有沒有溫柔, 是不是很辣, 都沒有關係...
套句現在大家常說的: 她不是我的菜!!!

或許我們是小家碧玉,
可人家偏愛帶出去可以很拉風的女朋友,
又或許, 我們很辣(我是舉例啦~),
但人家喜歡的是鄰家女孩型的乖乖女,
感情就是這麼回事,
沒有誰配誰很速配, 人家就一定會看對眼這回事!

常常, 我看到對朋友很好很溫柔很呵護很寶貝的男生,
最後, 並沒有成為朋友的正牌男朋友,
有時甚至淪為備胎, 擱在一邊默默的standby著.....
等朋友跟正牌男友吵架之後當短暫護花使者.

備胎,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備胎嗎?
我想不是的,
備胎只是很喜歡那個女生而已.......

有時侯角色互換,
那個默默等待的備胎也可能是我們.

備胎不會挫折, 不會傷心, 不會偷偷掉眼淚嗎?
我想, 是會的,
只是, 喜歡一個人,
努力的想對他好,
就像是與生俱來丟不掉的能力一樣,
總是促使著我們這麼做.

那備胎在等什麼?

備胎在等喜歡的人終於看見備胎的付出,
最後投入備胎的懷抱.....
又或者,
備胎等到最後,
喜歡的人終於找到另一個給自己幸福的人,
再不需要安慰的時侯,
默默的退場.....

備胎或許就會像"光陰的故事"裡的孫一美說的,
祝福也是一種愛......
獻上祝福,
然後默默退場.

請不要覺得備胎很可憐,
備胎只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心甘情願的...

有時侯我們會覺得,
有些人總是在糟蹋別人對他的好,
只是,
如果你沒有去對一個人好,
別人又怎麼會有機會去糟蹋呢?

除非是欺騙,
喜歡一個人的付出,
就該是心甘情願的一樣.

愛情,
是最求不得公平的,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