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大常敷面膜的懶女人,
所以效果愈明顯或愈持久的面膜就愈能深得我心~

尤其到了冬天,
皮膚容易乾, 一乾就容易暗沉,
但因為鼻子敷面膜感受到冰冷的濕氣,
會很容易鼻子不舒服,
需要敷臉的冬天, 反而敷面膜的次數還大大的減少了;




一般比較平價的面膜,
我使用的效果都"不明顯",
雖然是冬天,
但因為容易暗沉, 所以還是要用有美白功能的面膜,
這次用了"瑪奇亞米 無痕肌生物先維緊實美白面膜"(名字真是長)
是我第一次使用人氣品牌瑪奇亞米的面膜系列,
終於明白為什麼該牌面膜網路人氣旺了,

面膜功能:
特別照了一下面膜封面,
這款面膜的功能蠻齊全,
真的是該顧到的都有顧到了~





纖維面膜的材質我真的好喜歡,
除了敷起來很服貼之外,
敷著面膜走動也不會掉落,
而且不會有精華液滴落的困擾,
可是說是使用時清爽舒服,
使用後效果明顯
的一款~

皮膚保濕含水度提昇,
皮膚變得比較透白,
皮膚彈性增加,

瑪其亞米全都可以讓我感受到~

一款我一定會再買的面膜,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