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一定要吃火鍋的, 路邊林立的涮涮鍋是就近取暖好選擇,
至於這個"聚北海道昆布鍋" 是想吃很久終於訂位去吃的(我很怕排隊等位子)
王品集團系列的餐飲都有一定的水準, 除了ikki之外, 其他終於都去拜訪過了~

照片裡的兩種沾醬, 左邊的很像一般涮涮鍋附的醬,
右邊芝蔴醬口味的, 個人偏愛, 沾豬肉跟菇類很速配!!!




選了北海道昆布湯(右), 跟昆布滋養湯(左:有加中藥材)
單純的北海道昆布湯很清爽,
昆布滋養湯加了中藥材沒有很重的中藥味, 但湯頭喝起來非常順口,
我整個比較偏愛昆布滋養湯(我果然是吃重鹹的~)




湯匙很貼心的給了兩種,
一種是一般喝湯用的, 一種是有洞, 方便撈料的~




菜盤弄的很美, 看起來很豐盛是吧?
但! 這"一" 個菜盤, 是兩人份的, 感覺, 菜的種類多但份量少啊~




朋友點的大麥豬肉主餐
採用豬肩胛的部份, 油花分佈很均勻喔~
還好朋友有分我吃這款豬肉, 軟嫰鮮甜, 完全沒有豬騷味,
是本次用餐排行第一的食材!!! 
(..別人點的永遠比自己點的好吃..)




我點的小羔羊主餐,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軟嫰, 但也算在水準之上,
一樣沒有太多羊咩咩的騷味, 也吃得出一些羊肉的甜度,
肉非常大片, 以致一份肉只有六片.......
另, 很貼心的附了一個夾肉專用夾, 很大一支,
個人覺得如果一直夾不停, 手應該會很痠,
不過肉只有六片, 所以只需要夾六次, 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泡芙蝦球花枝丸雙拼,
圖片是從聚北海道昆布鍋官網抓下來的,
急著下鍋煮來吃, 整個忘記要拍照這件事!
(小張的圖都是官網抓的)
我必需說, 實品跟圖片一樣美麗....
小小四顆都很好吃, 花枝丸勝泡芙蝦球~




綜合手打鮮漿捲,
有花枝, 蝦仁, 墨魚, 跟豬肉四種,
口味表現中規人矩,
我想, 下次去會改點花式的丸類吧~




日式勺粉,
有點像天香回味的天香粉,
實品沒有那麼美, 是用小碗裝的,
煮起來, 連涮涮鍋小碗都裝不滿,
以我的食量來說, 實在覺得好空虛啊~~~~~




昆布烏龍麵,
因為加了昆布, 所以是綠色的,
烏龍麵吃起來還算水準之上, 煮起來份量也多一點,
下次來我要改點這一款!!!

我只要一吃起來就很投入,
只記得一上菜的時侯拍照,
然後一直到上甜點才二度拿起相機,
所以完全沒有煮食食物的照片............(so sorry啊!!!)





朋友點的玫瑰銀耳釀,
淡淡的甜味, 很舒服的一道甜點,
還帶有一點玫瑰花香味,
清雅的飯後甜點




我的精燉桂花赤豆饌,
就是桂花紅豆湯啦,
煮得十分軟爛, 是我喜歡的口感跟口感,
我很愛其中桂花的香氣!

總評:
用料的確有比一般鍋類用心, 食材都算不錯的等級,
份量可以多一點當然更好,
那天隔壁有一桌四個大男生有說有笑的開心用餐,
我在想等一下上甜點的時侯你們就會發現......"怎麼沒有飽的感覺?"
所以, 我覺得是比較適合女生食量的一款精緻小火鍋,

用餐的店是"板橋 中山店" (板橋中山店僅有賣精緻昆布鍋套餐喔)
王品系列的特色是服務生即使忙,服態度仍然很優!
燈光氣氛佈置都不錯,只是位置排得太密,顯得有一點吵跟擠~

基本上,久久想到,還是會想去吃一下的店啦!

部份圖片來源聚北海道昆布鍋官網:
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