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的東西一直都有很讚的口碑~
不管是保養系列或是底妝彩妝系列,
這瓶是同事用了讚不絕口也給我試用看看的
Paul&Joe橙花香氛按摩油
這款網路上很少人在討論,
但我使用後就忍不住來大推一下~~~





先來講包裝吧!
Paul&Joe的包裝一直都有一種復古的優雅可愛,
一樣是按摩油, Paul&Joe的包裝就硬是比別家做的典雅精緻,
瓶蓋造型很優雅, 透明的玻璃瓶很有質感喔!




打開瓶蓋就可以看到專為油類保養品設計的瓶口,
不會一下子倒出來太多,
可以慢慢倒出想要使用的量,





按摩油是透明的,
洗完臉後先不要擦上任何的保養品,
取適量倒在手心輕輕揉, 讓按摩油回溫後按摩整張臉,
就可以聞到Paul&Joe特有的舒服橙花香氛漫延開來,
雖說是油, 但擦在臉上時不會有很油的感覺(我是乾肌),
而且皮膚很好吸收, 連用兩三天也沒有長痘痘或粉刺.





每到冬天我的皮膚就很容易乾,
天氣一冷皮膚的血液循環趨緩就會容易暗沉,
加上皮膚一乾燥, 整個血上加霜, 氣色看起來就會變差,
用了這個按摩油之後,
我的皮膚的氣色跟明亮度有明顯的變好,

使用時記得要依照肌膚的紋理往上按摩,
才會同時讓皮膚up up的緊實~
加上橙花的香氛,
雖然是在家裡DIY的保養也很享受~

而且一油多用, 連手肘, 膝蓋, 腳跟都可以用,
不過是同事借來試用的, 我只有用在臉上啦~





價格: 1650元 / 40ml
容量雖然不多,
但因為是油的產品,
每次的使用量其實也很少,
一個冬天過了可以都還用不完,
Paul&Joe非促銷組合都沒有什麼折扣,
所以很難有買貴的機會啦 >"<

這瓶 "Paul&Joe橙花香氛按摩油"
跟有皮膚暗沉問題的乾肌水水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